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鍾成虎回應了!再控陳綺貞「不還錢」又欺負同事

2023-06-13 12:56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鍾成虎。記者李政龍/攝影

鍾成虎。記者李政龍/攝影

陳綺貞、鍾成虎這對昔日音樂伴侶撕破臉,昨(12)他在社群發文控訴受到她精神虐待,並指她霸凌同事,昨晚陳綺貞委託律師發聲明,要鍾成虎道歉並澄清,否則表示將依法維護名譽。她今又再度發聲,喊話鍾成虎「接受我們在感情上,與工作上的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而鍾成虎隨後也回應,強調陳綺貞霸凌同事,並說2人已經分手,且雙方年紀都不小了,他必須要盡到保護同事的責任。

鍾成虎全文:

綺貞好,要這樣隔空對話很尷尬,但總比過去幾個多月都無法對話來的好。

添翼溢付你的版稅,從幾個月前開始就請你返還。一開始你不相信,所以公司的律師跟你的律師約時間要對帳,之後這個議題就消失了一段時間,因為你不願意承諾對出來的結果多退少補。合約的問題、錢的問題,就交給法律,這些其實是最單純的。我也從來不需要拿你多收錢又不還錢這點做什麼文章,我想談的是,這三年我們都不年輕了。

我們都不年輕了,妳有一定的社會知名度,犯不著欺負任何公司的同事。他們也是為人子女,沒有人應該承受來自大明星的冷暴力霸凌。

我們都不年輕了,現在二個加起來百歲的人,對年輕人應該多一點溫柔少一點咄咄逼人。

我們都不年輕了,而且綺貞,我們已經分手了,你不能像以前那樣,要求我只呵護妳,連保護員工的責任都不顧。

因為人年紀越來越大,社會責任越重,所以我必須選擇保護我同事免於被霸凌,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你這裡。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綺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