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神人設翻車!舊愛、公司連開炮:容忍陳綺貞各種脾氣

2023-06-12 16:50 聯合報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

陳綺貞和昔日舊愛兼同事鍾成虎今天撕破臉!鍾成虎在臉書雖沒指名道姓,但通篇就是在指陳綺貞,點出她「提高唱酬、提高版稅、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不認先前約定、反反覆覆、不斷提出有別於業界常規的奇怪要求、前員工涉及背信還要去當她助理」等,詢問經紀公司回應,再補一刀「添翼創越與綺貞合作這麼多年,一直把綺貞當成女神呵嚄。綺貞的個性比較奔放,也因此公司及同仁們一直容忍她的各種小脾氣」。

陳綺貞所屬的「添翼創越」經紀公司,在老闆鍾成虎發文後,也直接點名回應,「週刊事件後,綺貞變得更易怒,而且不相信人。剛開始我們忍耐,但漸漸的她的易怒變成指名封殺特定員工,針對拿薪水的同事情緒霸凌,製造不滿,時而冷漠,忽而痛斥指責,造成幾位同仁極大的工作壓力身心俱疲時,添翼知道即便對方是當年的那個女神,也不允許同事在職場不受保護」。

在彼此關係每況愈下後,他們做出了決定:「最終帶出一個專注於自己而不考慮團隊合作的女神,而音樂行業,應該是團隊合作的」。

「添翼創越」完整回應:


添翼創越與綺貞合作這麼多年,一直把綺貞當成女神呵嚄。綺貞的個性比較奔放,也因此公司及同仁們一直容忍她的各種小脾氣。

週刊事件後,綺貞變得更易怒,而且不相信人。剛開始我們忍耐,但漸漸的她的易怒變成指名封殺特定員工,針對拿薪水的同事情緒霸凌,製造不滿,時而冷漠,忽而痛斥指責,造成幾位同仁極大的工作壓力身心俱疲時,添翼知道即便對方是當年的那個女神,也不允許同事在職場不受保護。

當添翼選擇保護同事而非順著綺貞後,跟綺貞的關係就每況愈下了。

包括綺貞有可能涉嫌教唆的一些事,添翼在檢調抽絲剝繭的調查下逐漸接近真相,而那個真相是殘忍且難堪的。

契約關係的說明很硬,而且會讓人以為添翼不講人情。添翼深耕音樂這麼多年,知道每一次經紀公司跟藝人間的合約爭議,受傷的都是歌迷。添翼只是想說,我們盡力了,十餘年來我們盡力滿足綺貞每一次獨一無二的要求,但我們失敗了,我們最終帶出一個專注於自己而不考慮團隊合作的女神,而音樂行業,應該是團隊合作的。

謝謝關心這件事的你,

也謝謝這段時間以來無論環境有多暴力陰鬱仍然專注音樂的你。

添翼創越

陳綺貞。記者余承翰/攝影

陳綺貞。記者余承翰/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綺貞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小細節見證段嘉許❤️桑稚!《偷偷藏不住》「標題全是巧思」 25首情歌串聯灑糖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她擊敗周杰倫拿年度歌曲 陳綺貞嗨:我也喜歡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被前男友轟雙面人 陳綺貞憔悴反應曝光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金曲34/遭前男友開撕雙面人 陳綺貞今將現身金曲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