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宣虎來台「變身里長伯」 一招幫翻譯解圍揪感心!

2023-05-26 15:13 聯合報 記者梅衍儂/即時報導

韓星金宣虎明(27)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今記者會上他以米白色西裝現身,一身優雅氣息讓台下閃光燈不停,而他首次來台展現滿滿誠意,不但有問必答、謙虛有禮,也發揮「里長伯」個性,見到媒體討論提問內容,他立刻問:「怎麼了,那裡在討論什麼?」眼見翻譯一時卡頓,他又馬上詢問「怎麼了」,笑說:「是的,我話有點多齁?」解圍無人說話的尷尬空白,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金宣虎表示這趟來台想去夜市,也想品嚐鳳梨酥、牛肉麵還和珍珠奶茶,昨天抵台的他已經先去吃了小籠包,「我來了之後已經吃了一些(美食),非常期待接下來的。」他嘴甜說:「透過見面會和當地粉絲見到面很開心,跟媒體見面、訪問的過程也很新鮮,每次這樣的過程都感受到很大的幸福,我內心充滿了感謝,回到韓國後我會把這些力量發揮在工作上。」

他在新片「貴公子」首度挑戰反派,問到困難之處,他說:「一開始看到劇本很衝擊,一直在思考這個角色為什麼要殺人、為什麼這麼輕易就能奪人性命,後來讀本、和導演對話,漸漸了解該角色的背景,實際拍攝時就沒有覺得很困難。」

他表示有看過台灣電影「想見你」跟「不能說的秘密」,非常欣賞裡面的演員,「『不能說的秘密』我非常喜歡感性和歌曲的部分,我看到彈琴的畫面,我就想說如果我會彈,好想挑戰這個角色喔!」

有粉絲形容他的笑容太迷人「很想在他酒窩裡游泳」,金宣虎聽到這句形容,忍不住害羞大笑,還強調:「這不是整的喔!是天然的,我媽媽那邊的親戚有4個男生都有這樣的酒窩,大家湊在一起的話都可以在酒窩裡游泳!」

至於會不會刻意練習笑容,他說:「我小時候太愛笑了,因為我們韓國有個俗語『不可能對笑臉的人吐口水』,所以我相信面帶笑容會有好事發生,我在我們家附近的社區也蠻有名的,因為我會很有禮貌跟大家打招呼,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我自然而然會一直面帶微笑。」

金宣虎首度來台。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首度來台。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開心拿著花拍照。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開心拿著花拍照。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記者會上笑聲不斷。記者沈昱嘉/攝影

金宣虎記者會上笑聲不斷。記者沈昱嘉/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宣虎
海岸村恰恰恰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泰希也認證的美貌!申敏兒把接地氣的羽絨衣穿出時髦感 瀏海直髮新造型獲好評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金宣虎拍「海岸村」被爆難相處 工作人員揭露真相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比韓劇更離奇的是人生啊!金宣虎事件大反轉 IG粉絲不僅回彈、現正新增中
金宣虎陷醜聞爆有幕後黑手 「海岸村」又傳壞消息
金宣虎陷醜聞爆有幕後黑手 「海岸村」又傳壞消息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