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網公認「最適合長髮男偶像」TOP5!BTS柾國蛋捲頭爆紅、Seventeen 淨漢簪子盤髮太美一回歸就上熱搜!

2023-05-20 11:00 Bella 儂儂

KPOP偶像留長髮的人不在少數 ,不過男偶像來來去去那麼多人,真正成功駕馭並獲得「比女生更適合長髮」稱號的人並不多,像是近期以《孫悟空 - Super》大勢回歸的男團 Seventeen 就因為成員尹淨漢的髮簪造型太過美麗而登上熱搜話題,再次掀起一波長髮熱!儂編也一起來為大家整理韓網公認「最適合長髮的男偶像」都有哪些孩子,快來看看你家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Top 5:Stray Kids,鉉辰

圖/儂儂提供    Source:@realstraykids

圖/儂儂提供 Source:@realstraykids

一聽到長髮就不能少了來自Stray Kids的門面——鉉辰,出道初期以短髮亮相並沒有吸引很多人的注意,但一換上金色的中長髮登場後人氣立刻爆增,長髮將他原本就很漂亮的五官襯得更加精緻,漂淺的金髮讓他看起來更像混血兒,當時造型曝光被韓網稱為「意外適合長髮的男偶像」!近期雖然發生霸凌爭議而暫停活動反省,但於去年復出粉絲還是可以在 Stray Kids 看見他的身影。

Top 4:BTS,田柾國

圖/儂儂提供        Source:BTS

圖/儂儂提供 Source:BTS

來自地表最強男團BTS的黃金忙內——田柾國,出道以來作為門面在髮型上變化其實並沒有太多,基本以帥氣的形象為主。後期田柾國漸漸愛上了中長髮,先從狼尾髮造型開始留長,近期更拍攝了許多CK的形象照,中長髮格外性感、瀟灑的風格大受好評!上個月出席電影試映會更以非常具有衝擊力的"妹妹頭蛋捲髮"初登場,討論熱度一下來到最高點!正反意見都有,但儂編覺得依照田柾國的顏質,不論是甚麼髮型都還是一樣很帥氣呢。

Top 3:NU'EST,Ren

圖/儂儂提供        Source:@mingi_choi

圖/儂儂提供 Source:@mingi_choi

數次登上最美男偶像排行榜的常勝軍!來自 NU’EST 的成員 Ren 非常秀氣精緻的臉蛋,當年以一頭金色長髮登場,從一出道就備受關注。而最讓人們印象深刻的是曾在《Show!音樂中心》合作舞台中,表演了女團Girl’s Day的《Something》,從假髮到女裝都完美複製,性感的舞姿加上冷艷的臉龐,幾乎到了雌雄莫辨的程度!絕對是K-POP粉絲心中最具衝擊力的現場舞台之一。目前雖然NU’EST已經解散,但近期因為回鍋參加《Produce 101》第2季而人氣急升,所以粉絲未來還是能見到更多的REN。

Top 2:Super Junior,金希澈

圖/儂儂提供        Source:@kimheenim

圖/儂儂提供 Source:@kimheenim

說到長髮就不能錯過我們的「宇宙大明星」——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幾乎可以說長髮男偶像的元祖,在18年前韓國娛樂圈還相對保守的情況下,就以一頭亮橘色的長髮出道,搭配他驚世駭俗的美貌,在當年可是在韓國演藝圈颳起了一陣美男旋風!出道多年以來也經常以長髮登場,而且嘗試許多不同的長髮風格,超長髮、盤髮、捲捲頭等等,其中中長髮維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是連女生看了都想要剪的髮型。金希澈自己本人也表示喜歡長髮,所以說他是「最適合長髮的男偶像」真的是實至名歸!

Top 1:Seventeen,尹淨漢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onghaniyoo_n

圖/儂儂提供 Source:@jeonghaniyoo_n

號稱「不喜歡男人留長髮的人覺得好好看」的男偶像——Seventeen 的成員「淨漢」,就連很少追新男團的儂編第一次看到他的直拍都心動了,實在是好漂亮、好適合長髮!出道就以及鎖骨的長髮登場,搭配一雙圓滾滾的眼睛和秀氣的臉蛋,不少人初見都以為一個女團成員混在裡面,甚至傳出「男團在節目上和女團成員談戀愛」的烏龍新聞。在維持一段時間的短髮後,近期驚喜然以古裝髮簪的盤髮回歸,絕美的造型立刻登上了熱搜排行,搭配非常有張力的編舞、充滿中性魅力的舞台,還沒看過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韓國富比士「2023最具影響力名人Top 5」出爐!K-POP偶像發威 BTS、BLACKPINK 蟬聯霸榜、運動球星只有"他"入選!

延伸閱讀:2023 南韓最帥、最美演員出爐!BLACKPINK Jisoo 連兩年壓倒性奪冠,宋慧喬、宋仲基跌出十名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BTS
你可能會喜歡
入手BTS隊長RM同款書桌 iloom快閃展打造創意發想空間
入手BTS隊長RM同款書桌 iloom快閃展打造創意發想空間
人在軍中存在感超強!BTS V合體成龍拍廣告
人在軍中存在感超強!BTS V合體成龍拍廣告
視線無法移開!Jung Kook為Calvin Klein放送肌肉帥照 讓粉絲都噴鼻血
視線無法移開!Jung Kook為Calvin Klein放送肌肉帥照 讓粉絲都噴鼻血
BTS V自曝入伍後胖十公斤!RM加入軍樂隊帥照曝光
BTS V自曝入伍後胖十公斤!RM加入軍樂隊帥照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