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Ozone出道即顛峰!5 點告訴你他們有多紅,北流連辦兩場演唱會吸萬人、單曲 MV 累積近 1400 萬次點擊量!

2023-04-28 11:00 Bella 儂儂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超級男團 Ozone,由祖安、佳辰、煥鈞、子翔、哲言和文廷等六位人氣與實力兼具的大男孩所組成,出道至今不但商演、代言接不完,出道不過短短七個月,更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舉辦兩天「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而門票在開賣當日便迅速秒殺,完全可以說出道即高峰,一起來看這個大勢男團出道至今創下了哪些傲人成績。

1.時尚新寵兒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cci、adidas Originals

圖/儂儂提供 source:Gucci、adidas Originals

2022 年 9 月 13 日,Ozone 宣布加盟台灣索尼音樂正式出道,六位高顏值與極具偶像魅力的男孩,一出道便直接晉升時尚新寵兒,先後受邀出席 Gucci、Tommy Hilfiger、Guerlian…等國際大牌活動,更摘下 adidas Originals 品牌潮流大使的位子,高人氣與超強帶貨力可想而知。

2.爆紅歌曲一首接一首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Ozone 12月底推出首張EP《Unicorn》,可以看出從歌曲到 MV 都下足苦功,而粉絲們也很給力,不但屢次登上 KKBOX 即時榜冠軍,首波主打〈O.A.O.〉MV 上線不到 3 天觀看次數就大破百萬,之後推出的〈Unicorn〉、〈想跟你就這樣靠得越來越近〉、〈火花〉、〈Purple Day〉,也都輕鬆達到兩百萬觀看門檻,至今 MV 已累積近 1400 萬次的總點擊量,交出十分亮眼的成績。

3.出道七個月站上北流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除了活動、代言接到手軟外,Ozone 更是一出道就受邀「太空港音樂季」、「新北耶誕城」、「紅白藝能大賞」等萬人等級的演唱會,而選秀練出來的舞台功力也讓他們每次登台表演都佳評如潮,近日更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一連舉辦兩天「One And Only」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而兩場超過 10000 席次更是開賣當天立刻秒殺,成為選秀節目結束之後,首組擁有萬人票房實力的超人氣男團!

4.大咖歌手幫站台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為了「One And Only」演唱會,唱片公司也斥資 2000 萬元高規格打造出華麗視覺震撼舞台,共有 40 位舞者、樂手、太鼓鼓手等輪番上陣,並邀請到當紅新銳設計師 BOB Jian 為 Ozone 打造全新造型,6 位團員接連換了共 40 套服裝。而演唱會除了連番經典唱跳歌曲外,還特別演唱經典男團 L.A. Boyz、Energy 和 F4 的代表作,向前輩致敬,在第二日甚至邀請到同樣來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王子邱勝翊,共同帶來了 JPM 經典單曲〈那不是雪中紅〉,除了嗨炸全場粉絲外,更有種世代人氣男團交接的深遠意義,另外,台下嘉賓除了昔日戰友全員到場外,天后徐若瑄、鐵肺歌后彭佳慧也驚喜現身。

5.Solo 舞台依舊炸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而說到演唱會還有驚喜亮點,莫過於六位團員分別帶來了 solo 演出,平常就熱愛自彈自唱的佳辰,揹起招牌白色電吉他,帶上其他三位樂手合組帥氣樂團,自彈自唱全新創作歌曲〈妳讓我變成相思病狂的 zombie〉;在比賽時以超強武術一鳴驚人的文廷,solo 舞台更結合了精彩的武術和舞蹈和特技,從 6 公尺高台吊鋼絲飛身而下,帶來他的全新創作〈Duckie〉,更大秀精實六塊腹肌讓氣氛嗨到最高點;擁有一把好歌喉的子翔則挑戰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孤勇者〉與歌后徐佳瑩〈身騎白馬〉,結合阿美族〈古調〉,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圖/儂儂提供

圖/儂儂提供

平常陽光帥氣的祖安,則挑戰性感舞風,以師兄J.Sheon的歌曲為音樂,大秀性感撩人的「椅子舞」;團體中的舞蹈擔當煥鈞,更與世界排名第四的專業舞團合作,結合擅長的 Locking 和 Popping 舞蹈,展現他從 7 歲開始學舞的精湛舞技;饒舌擔當哲言也換上一身性感斑馬紋套裝,變身痞帥霸總,為大家帶來全新創作歌曲〈蒙娜麗莎〉,六位的 solo 演出不但博得滿堂彩,更預告將會各自推出單曲,證明除了團體熱力四射的表演外,個人舞台依舊能 hold 全場!

source:台灣索尼音樂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專訪|大勢男團「Ozone」來了!從無名素人到人氣偶像,面對疫情與種種挫折:「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

延伸閱讀:【約翰聊影劇】全台掀《原子少年》熱!6大點告訴你他們憑什麼紅,台灣的偶像斷層終於有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