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秦嵐3字回應默認與魏大勛姊弟戀?網看甜蜜狀態就像戀愛中的女人

2023-03-29 16:26 噓!星聞 編輯Shh/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秦嵐去年與合作電視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的魏大勛傳姊弟戀,陸狗仔「吃瓜少女張小寒」當時曝光兩人遊三亞,秦嵐主動挽著魏大勛的甜蜜畫面,被外界視為戀情ing。

近日,秦嵐作客大陸真人秀戀綜《喜歡你我也是》第4季,被主持人張紹剛問及「現在是什麼狀態?」,秦嵐回應「現在大家看到我的狀態」,讓張紹剛思考一下後直呼「耐人尋味啊」,秦嵐則笑著說道:「慢慢來」。

網友看到該段畫面認為秦嵐的回應看來就是「認了」,開心甜蜜的模樣看來是戀愛中的女人,直呼「魏大勛好福氣」、「好好談戀愛吧」。

秦嵐。 圖/截自微博

秦嵐。 圖/截自微博

秦嵐節目回應現狀。 圖/截自微博

秦嵐節目回應現狀。 圖/截自微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秦嵐
電視
姐弟戀
你可能會喜歡
「校霸專業戶」黃寅燁逆齡校園風穿搭       粉絲眼冒愛心:「這不是高中生,這是我的下半生!」
「校霸專業戶」黃寅燁逆齡校園風穿搭 粉絲眼冒愛心:「這不是高中生,這是我的下半生!」
假清新真撩男!朴敏英、孫藝真新劇即將開播     「韓劇女神」都是漂亮姐姐的穿搭小心機
假清新真撩男!朴敏英、孫藝真新劇即將開播 「韓劇女神」都是漂亮姐姐的穿搭小心機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