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霸氣認愛王淨網友讚賞!關於曹佑寧的 6 件事,曾入選代表隊、出道主演電影破 3 億票房!

2023-03-10 11:00 Bella 儂儂
曹佑寧。圖/Instagram

曹佑寧。圖/Instagram

新生代戲劇女神王淨近期被爆和曹佑寧交往,兩人多次被網友抓包同遊日本或逛夜市的照片,而昨天曹佑寧出席活動時被問到這件事,沒想到他大方承認:「最近才剛開始,但希望大家多專注在我們兩個人的工作上,給我們多一點私人空間,也可以多關注一下她的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認愛之餘還不忘幫女友宣傳,引發網友一面倒讚賞,原先是專職檔球選手的曹佑寧,2014 年以電影《KANO》出道,沒想到票房大破 3 億,之後更星路大開,一路出演不少人氣作品,今天就讓儂編帶大家認識他吧!

1.全家都愛打棒球

出身於台北的曹佑寧,父親是前壘球國手曹俊雄,因此他與哥哥、弟弟三兄弟在父親的指導下,從小就對棒球產生興趣,四人一起練球也成了他珍貴的回憶,後來為了棒球到桃園的棒球名校平鎮高中就讀,成為隊上主力外野手,更是不少教練眼中的明星球員。

2.出道電影票房大破 3 億

在他高中畢業後,卻因為內心始終有明星夢,因此決定試鏡由馬志翔執導、魏德聖編劇的棒球電影《KANO》,最後在人海中脫穎而出,成功出演男主角吳明捷,沒想到這部電影在當年大獲成功,不但在台灣累積了 3.4 億票房,更讓他一舉入圍當年的金馬獎最佳新人獎,並在台北電影節中拿下最佳男配角獎,可以說一出道就備受矚目。

3.帶領代表隊奪冠

即使因為電影爆紅,他也沒有放棄最愛的棒球,同年憑藉優異的表現入選 21U 世界盃棒球賽中華成棒代表隊,突如其來的名氣也讓他備受質疑,是不是靠關係才入選代表隊,但他用實力打臉那些酸民,最後為對上拿下有史以來第一座「成棒」世界冠軍,並且入選成為最佳外野手,之後更像開外掛般,陸續在光州世大運奪得金牌、亞錦賽拿下銀牌,幾乎得到了進入中職選秀的門票。

4.女神收割機

但是他卻在大學畢業後,毅然決然進入演藝圈,當個專職演員,一路也出演了《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人際關係事務所》、《叱吒風雲》…等話題作品,合作女演員更是從陳妤、林映唯、昆凌、許瑋甯、郭書瑤,到即將播出的邵雨薇,堪稱新一代女神收割機。而他也曾為角色上正音班、苦練英文,曾經在節目上被問到會不會後悔放棄運動員這條路,他則是意志堅定的回答:「會有遺憾,但不會後悔」。

5.《全明星運動會》再攀高峰

2020 年由三立電視和台視聯合製播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挖掘不少演藝圈中的體能好手,也進而捧紅不少明星,國手等級的曹佑寧當然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並且以過人的體能及運動細胞,讓他屢次創下新的大會紀錄,並且拿下兩次全集的 MVP,超強運動細胞與開朗大男孩的個性,也讓他演藝事業再攀高峰。

6.綜藝節目反差萌

而說到曹佑寧會如此受到大家的歡迎,除了帥氣的外型外,憨厚的「反差萌」也為他擄獲不少粉絲,不論是《全明星運動會》中的優異表現卻始終謙虛的個性,或是訪談節目《誰來吃FUN》中的真摯情感流露、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中什麼都不會卻努力學習的積極個性,或是旅遊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的熱血大男孩個性...只要看過他在綜藝節目的表現,絕對會被他大大圈粉!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懸疑驚悚片《詭棋》台灣演員亮相!遠赴奧地利許瑋甯「素顏瘀青」上陣超嚇人,攜曹佑寧合作德國大咖女星

延伸閱讀:《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破紀錄!曹佑寧、陳妤、林映唯下半年會常看到他們三個名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淨
你可能會喜歡
小時候長這樣誰受得了!王淨「大班童年照」臉歪變形還是萌 等比放大美貌超可愛
小時候長這樣誰受得了!王淨「大班童年照」臉歪變形還是萌 等比放大美貌超可愛
王淨俏麗新髮型首亮相 談男友:沒結婚 甜茶還在等我
王淨俏麗新髮型首亮相 談男友:沒結婚 甜茶還在等我
LACOSTE最頂級、製作最繁複鞋款來了!又帥又時髦還能穿去運動
LACOSTE最頂級、製作最繁複鞋款來了!又帥又時髦還能穿去運動
被爆與王淨閃婚 曹佑寧貼長輩問候圖「想讓我過年被問爆」
被爆與王淨閃婚 曹佑寧貼長輩問候圖「想讓我過年被問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