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九頭身女神」李多熙再圈粉!一身芭比粉套裝藏不住腹肌炸裂 維持逆天長腿秘訣僅靠一招

2023-03-03 12:25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李多熙 instagram

圖/擷自 李多熙 instagram

巴黎時裝周開跑,全球藝人都前往法國參與時尚行程,日前BLACKPINK成員Jisoo、Rosé分別前往Dior及YSL觀秀,不管是妝容還是造型,都令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昨日正是Chloé發布最新的2023秋冬系列,號稱韓國第一長腿的李多熙,以一身粉紅佳人的打扮,現身秀場。

本次出席Chloé大秀的造型,李多熙穿上一身芭比粉的西裝褲裝,在西裝外套下,僅穿上平口背心,露出頸部及腹部肌膚,在電梯的光影下,還可以看見即使她穿著的是高腰褲,結實的川字複肌還是若隱若現,而這件褲子加上了喇叭褲管的設計,腳踩厚底鞋,使她本人看起來更加修長,這身造型也搭配羽毛髮髻,散發出俐落十足不失活力的氛圍。

圖/擷自 李多熙 instagram

圖/擷自 李多熙 instagram

而早在大秀開始前,李多熙就前往巴黎,趁空檔時小放鬆了一下,她和朋友前往巴黎餐廳Carmona用餐,甚至在飯店也利用影片分享她的穿搭,CELINE黑色T恤搭配高腰黑白格紋褲,搭配皮革外套及棒球帽,休閒之外更有個性。

除此之外,不管是在秀場還是任何場合,看見李多熙第一眼會注意到的,肯定就是她176公分的九頭身身高,高水準身材加精緻臉蛋,讓她先前在主持《單身即地獄》時,不少觀眾表示根本不在乎素人成員們,只希望李多熙的畫面可以多一點。

而她先前也有分享過,如何維持本身標緻的身材,以及逆天長腿的保養秘訣。她表示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就是空中瑜珈,其中運用大量的核心肌群,達到雕塑身形、調整體態的效果,運動結束後,也不忘拉筋伸展,針對腿部讓肌肉放鬆,會更加修長柔美。

》千黛亞連事業也是「優等前段班」!美劇《高校十八禁3》開拍 傳一集片酬高達7位數天價

》遇上她連「神力女超人」也只能靠邊站!Jisoo真的太紅 離席時寸步難行,「驚恐神情」全被拍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巴黎
李多熙
時裝周
BLACKPINK
你可能會喜歡
李多熙、孫芸芸、阿Sa都圈粉!Chloé超熱新款Penelope包  焦糖棕、牛奶咖啡包色啦!
李多熙、孫芸芸、阿Sa都圈粉!Chloé超熱新款Penelope包 焦糖棕、牛奶咖啡包色啦!
Nike與Tiffany聯名潮鞋已入手!朴敘俊果真是韓國演藝圈最強鞋頭無誤
Nike與Tiffany聯名潮鞋已入手!朴敘俊果真是韓國演藝圈最強鞋頭無誤
「人間Dior」智秀Jisoo變身旅遊網紅帶逛巴黎   藝術橋合體Jennie、聖心堂賞夕照
「人間Dior」智秀Jisoo變身旅遊網紅帶逛巴黎 藝術橋合體Jennie、聖心堂賞夕照
BLACKPINK朴彩英Rosé化身「人間YSL」  辣秀美肩、交疊雙腳放送蜜大腿
BLACKPINK朴彩英Rosé化身「人間YSL」 辣秀美肩、交疊雙腳放送蜜大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