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誰和她合照都輸!范冰冰「美神降臨白到發光」無痛駕馭少女粉 孫芸芸靠2優勢逆轉樸素

2023-03-02 10:45 udn STYLE Clee

中國女星范冰冰因捲入稅務案件沉寂5年後,雖然在家鄉苦無復出機會,但最近重新殺回國際舞台,先是參加柏林影展,緊接著又在時裝周上亮相,從素雅服飾到華麗禮服,彷彿象徵著這幾年從谷底一步一步緩緩向上爬的心境轉換。

范冰冰素有「紅毯女王」之稱,中國網友以「紅毯還是得看冰冰」、「誰在她旁邊都會被虛化」來凸顯范冰冰鎮場的魅力。近日她盛裝出席孫芸芸為自創品牌「YUN YUN SUN」在巴黎舉辦的晚宴,兩大美人難得同框,范冰冰被譽為「美神降臨」。

范冰冰當晚以高定品牌Giambattista Valli的粉紅色緞面禮服,展現浪漫小女人的一面,胸前偌大的蝴蝶結設計,以及手上拎著的Jimmy Choo美少女戰士聯名小包展現童趣亮點,同時她將一頭烏黑長髮盤成高髮髻,露出修長的脖頸線條,狀態好到絲毫不輸當年事業巔峰時期。

除此之外,范冰冰精於保養人盡皆知,41歲的她身上沒有多少歲月痕跡,特別是白到發光的膚色,和擁有小麥、健康膚色的孫芸芸形成明顯對比,成為全場最搶鏡的「嬌點」;不過孫芸芸也不愧是台灣第一名媛,靠著優越的頭身比,以及43歲生過2個孩子卻依然窈窕的身材,獲得一票網友讚賞青睞。

范冰冰、孫芸芸。 圖/擷自Instagram/bingbing_fan

范冰冰、孫芸芸。 圖/擷自Instagram/bingbing_fan

儘管孫芸芸在合照上鋒頭被蓋過,還被大陸網友形容「黯淡樸素」,但在范冰冰名氣的加持下,「YUN YUN SUN」與LuisaViaRoma推出的聯名時尚飾品成功吸引到大眾目光,而范冰冰也很懂得名利場上的禮尚往來,合影時主動展示品牌耳飾,給足了主人孫芸芸面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范冰冰
孫芸芸
Jimmy Choo
Yun Yun Sun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仙女都是不怕冷的嗎?孫芸芸好冷但是穿短褲     陶晶瑩:「妳真的好會!」
仙女都是不怕冷的嗎?孫芸芸好冷但是穿短褲 陶晶瑩:「妳真的好會!」
孫芸芸跨行服裝設計?!藝術家聯名潮店微風信義限時登場
孫芸芸跨行服裝設計?!藝術家聯名潮店微風信義限時登場
孫芸芸把絲巾變成比基尼 最美的代言人就是自己!
孫芸芸把絲巾變成比基尼 最美的代言人就是自己!
「舔過就是我的!」孫芸芸跟狗狗戴對鍊
「舔過就是我的!」孫芸芸跟狗狗戴對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