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3 根本朴敘俊元年!4 大作品一次看,《驚奇隊長2》前進好萊塢,與 IU 李知恩、韓韶禧先後扮演扮 CP!

2023-03-04 11:00 Bella 儂儂

以《她很漂亮》、《金秘書為何那樣》、《梨泰院Class》...等劇晉升為韓劇男神的朴敘俊,不管在海內外都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在2020年主演《梨泰院Class》後,就暫時沒有帶來影劇作品,主演的《Dream》、《水泥烏托邦》等電影也都因為疫情順延,只參與了《IN THE SOOP:友情旅行》與《青春MT》等綜藝節目,但是今年那些順延的作品也都將陸續播出,也就是說我們的敘俊歐巴今年將一次帶來一部戲劇、三部電影作品,今年說是朴敘俊元年完全不為過!

《驚奇隊長2》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圖/儂儂提供 source:Disney

朴敘俊作為第三位加入漫威的韓星, 《驚奇隊長2》可以說一舉一動都備受粉絲關注,經歷了疫情加上漫威其他電影檔期問題,電影一路延到今年十一月才確定上映,《驚奇隊長2》將由奧斯卡影后的布麗拉森帶領驚奇少女、莫妮卡·藍博組成「驚奇聯盟」,一起對抗宇宙級別的敵人,而朴敘俊則會飾演 Aldana 星球的王子,也就是「驚奇隊長」的老公啦!雖然儂編目前還無法想像兩人扮演 CP 的畫面, 但是在原著漫畫中,Aldana 星球是透過音樂歌舞進行溝通的,看來朴敘俊也有機會成為電影中的搞笑擔當囉~

《京城怪物》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

由 Netflix 獨家播映的《京城怪物》也終於將在今年的第四季播出,劇情講述 1945 年的春天,韓國正值嚴峻的黑暗時期,兩位熱血青年張泰尚和尹彩玉,為了對抗因人類貪欲而成為了恐怖的怪物。除了找來「最美小三」韓韶禧擔任女主角外,還有魏河俊、金秀賢等超高顏值演員,超強話題與卡司難怪在還沒播出前,Netflix 就破天荒的宣布開拍第二季!

《Dream》

圖/儂儂提供   source:Megabox

圖/儂儂提供 source:Megabox

瘦身課題中最重要的一環,就是補水!營養師分享,有時候意識上覺得餓了,許多時候是因為身體「渴了」,原因在於當身體飢餓、缺水時,大腦容易混淆訊息,進而導致我們有肚子餓、需要吃東西的錯覺,建議可以制定喝水時程表,定時定量喝水,不易忘記也能補足一日所需水分!

《水泥烏托邦》

圖/儂儂提供   source:BH娛樂

圖/儂儂提供 source:BH娛樂

以知名漫畫《愉快的孤立》續作《愉快的鄰居》改編而成的驚悚災難電影《水泥烏托邦》,同樣一次找來了朴敘俊、李炳憲、朴寶英等大咖演員,劇情講述因為大地震變成廢墟的索爾,倖存的人們開始聚集在唯一僅存的「皇宮公寓」,在公寓中為求活命展開了一場血淋淋的爭鬥,除了能一次看到大多主演喜劇的朴敘俊與朴寶英另外一面外,兩人還將扮演夫妻,已經太期待看到這兩人擦出的火花啦!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Netflix 2023 年8大話題韓劇一次看!《D.P逃兵追緝令2》、韓版《想見你》、朴敘俊《京城生物》網友敲破碗!

延伸閱讀:朴敘俊加盟漫威《驚奇隊長》!進軍好萊塢7位韓星,《陰屍路》史蒂芬元國際知名度最高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IU
朴敘俊
韓韶禧
你可能會喜歡
IU新髮型曝光!「層次剪短髮」跟著夏天來臨再度回歸 瞬間逆齡又能修飾臉型就靠「這1點」
IU新髮型曝光!「層次剪短髮」跟著夏天來臨再度回歸 瞬間逆齡又能修飾臉型就靠「這1點」
為什麼不叫朴敘俊「歐巴」?韓韶禧坦白真心話 美豔小三臉只是表象,真實性格和她最像
為什麼不叫朴敘俊「歐巴」?韓韶禧坦白真心話 美豔小三臉只是表象,真實性格和她最像
「最美小三」遭爆鼻子升級?整型名醫一語道破問題關鍵
「最美小三」遭爆鼻子升級?整型名醫一語道破問題關鍵
想不到他們是朋友!朴敘俊帶韓韶禧「追星12年摯友」 她的迷妹星星眼可愛炸裂
想不到他們是朋友!朴敘俊帶韓韶禧「追星12年摯友」 她的迷妹星星眼可愛炸裂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