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和「前男友」至今仍是好朋友!張基龍入伍後宋慧喬「一舉動」讓他超感動 回歸作品進度跟著曝光

2023-02-24 15:18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張基龍 instagram、圖/擷自 宋慧喬 instagram

圖/擷自 張基龍 instagram、圖/擷自 宋慧喬 instagram

黑暗榮耀》第二季上線眼看就剩2個禮拜,官方昨日釋出正式版預告,只見宋慧喬與「霸凌五人組」演技爆發,各個都瘋魔起來的模樣,讓粉絲們越來越迫不及待後續的發展。

而宋慧喬除了為第二季宣傳之外,近期也前往米蘭參加時裝周,昨日回國的她,一身簡約的黑色大衣、圍巾,加上牛仔褲,現身機場,看她匆忙的樣子,想來後續行程肯定也是滿檔。另外,前日傳出張基龍退伍的消息,兩人先前合作過《現正分手中》,即使在戲劇結束後,不只兩人,連其他演員們都仍維持好友關係,

2021年,宋慧喬和張基龍合作虐心愛情劇《現正分手中》,宋慧喬飾演以事業為主的時尚設計師「河英恩」,張基龍則是接案攝影師「尹在國」,故事以分別為主題,譜出一段糾心的虐戀劇情,雖然在最後幾集收視不如一開始,但兩人相當有CP感,彼此之間的化學反應也令人感到深刻。

也因為這部劇,張基龍甚至被稱為宋慧喬的「前男友」,當時在戲劇完結後,張基龍隨即宣布入伍的消息震驚全網,不過本人倒是坦然面對,宋慧喬還特地,曬出一張「河英恩」和「尹在國」的背影合照當作送行。另外,張基龍先前還分享過,宋慧喬曾到軍中探望他,而且不只一個人,連崔嬉序、金柱憲等人都有去,讓他非常感動。

而張基龍退伍不到一週,就傳出有劇組找上門洽談新作-《雖然不是英雄》,目前還未確定是否演出,不過他昨日也更新了IG貼文,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得等待,並表示很快就會以全新角色回歸,就讓我們期待他之後的回歸作品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張基龍
宋慧喬
黑暗榮耀
現正分手中
你可能會喜歡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宋慧喬「溫柔小姐姐」穿搭風格!除了奔放印花 還有都會女子表現氣質的「白襯衫哲學」
「現正分手中」編劇看主角 宋慧喬詮釋獲共嗚引同理心
「現正分手中」編劇看主角 宋慧喬詮釋獲共嗚引同理心
《現正分手中》「治淑」精通五國語言還是學霸!起底三大獎影后崔嬉序 搭個地鐵就被名導發掘
《現正分手中》「治淑」精通五國語言還是學霸!起底三大獎影后崔嬉序 搭個地鐵就被名導發掘
宋慧喬這纖腰、這美貌!《現正分手中》新劇照CP感超強    網友:請告訴我10歲差在哪?
宋慧喬這纖腰、這美貌!《現正分手中》新劇照CP感超強 網友:請告訴我10歲差在哪?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