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宋仲基二度閃婚還當爸!關於韓劇男神6件事,成均館學霸、滑冰選手,對建立家庭的渴望一早就有端倪!

2023-02-10 11:00 Bella 儂儂

韓劇男神宋仲基在離婚後,事業反而蒸蒸日上,陸續主演的作品《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口碑爆棚,每一部都是話題神劇!近日在亞洲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的消息,宣布與英國女友結婚並準備要當父親了!雖然網路上對他的感情世界有各種猜測,但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大方認愛的模樣真的非常帥氣,儂編就來為大家整理男神出道以來不為人知的6個故事,帶你深度認識宋仲基吧!

1/成均館學霸畢業還曾是競速滑冰選手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學生時代的宋仲基學習成績非常好,以全國前十的成績考入成均館大學,雙主修企業管理系和新聞放送系,在當時是出了名的學霸校草!家中的兄妹也都各自有傲人的學歷,可見家族遺傳的基因超級優秀!除了學習成績之外,宋仲基在體育方面也有驚人的身分,是訓練時間超過10年的短道速滑選手,這個項目在韓國是非常競爭的運動,雖然最後宋仲基因傷放棄了成為選手的道路,但粉絲還是能在後來出演的電視劇《Triple》一睹宋仲基在冰上的迷人風采!

2/夢想是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家庭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宋仲基自出道以來多次在節目提及,自己的夢想就是建立一個家庭!他曾接受訪問時表示:「沒有什麼比家庭更重要的了,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積極向上的爸爸和好丈夫。」所以不論是當年與宋慧喬的世紀婚禮,到現在與英國女友驚喜閃婚,都能看出他對建立家庭的渴望。除此之外他也多次在節目上表示知名演員車太鉉是演藝圈中自己追隨、欣賞的重要前輩。車太鉉和初戀女友常跑結婚後,以模範爸爸形象深植韓國人心中,想必這也是宋仲基最嚮往的人生目標。

3/韓國娛樂圈的人品盛讚王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

圖/儂儂提供 source:Netflix

宋仲基在演藝圈的評價一直都非常好,和他合作過的藝人幾乎都是一面倒的人品盛讚,各種貼心小故事都非常的暖心,真的是韓娛最佳暖男代表。像是最近的作品《財閥家的小兒子》少女時代的Tiffany就表示非常欣賞宋仲基的領導氣質,他在片場協助大家的拍攝,還會注意到打光細節等等,非常細心讓人印象深刻。還有一起拍攝《勝利號》金泰梨也說過宋仲基像哥哥一樣,經常請客吃飯,一起工作讓人感到特別安心的前輩。

4/有宋仲基的地方就有李光洙

圖/儂儂提供   source:愛奇藝

圖/儂儂提供  source:愛奇藝

大家是從哪部劇認識宋仲基的呢?自出道以來幾乎每一部戲都爆紅,堪稱收視率保證《成均館誹聞》、《狼少年》、《黑道律師文森佐》代表作多到數不清,但儂編是在超人氣韓綜《Running Man》認識他,雖然出演了一年就下車,但還是為大家留下超多歡樂回憶!和成員李光洙的好感情也一直維持到現在,有說不完的爆笑故事,宋仲基曾經說過自己服役的時候李光洙給了自己很大的支持,兩人也經常客串或支持彼此的作品,更在演藝圈留下了一個傳說,只要有宋仲基的地方就有李光洙!

5/演藝圈的不動產富翁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圖/儂儂提供 source:hi_songjoongk

根據韓媒報導,宋仲基的身價絲毫沒有受到離婚事件的打擊,演藝事業反而蒸蒸日上,《黑道律師文森佐》、《財閥家的小兒子》的突破演出和完美狀態更是大受好評!2022年的廣告代言費突破10億,名下的不動產更是近500億,在美國夏威夷、韓國梨泰院都有豪宅,近日更是傳聞入手了首爾清潭洞的頂級樓房,與國民妹妹IU成為了鄰居。在韓國娛樂圈算是數一數二的不動產富翁。

6/閃婚英國女友升格人父

圖/儂儂提供  source:@thesongjoongki

圖/儂儂提供 source:@thesongjoongki

去年底宋仲基在宣傳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無預警認愛曾經也是演員的英國女友凱蒂(Katy Saunders)外界都還來不及反應,昨日又宣布兩人已經登記結婚,並且即將升格當父親啦!根據韓國記者透露,宋仲基再婚認愛十分大方,早在劇組活動上分享過新婚妻子的照片,兩人在機場的照片也相當自然,宋仲基在聲明中表示:「因為她,我也正在成為更好的人,我們很自然的期望能夠建造幸福家庭。」雖然經歷了離婚風波,但與宋慧喬兩人也不曾惡言相向,相信他們也希望彼此各自安好,未來兩人都能用更多的好作品陪伴觀眾!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宋仲基驚喜公開當父親!認愛一個月宣佈已完婚:「因為她我也正在成為更好的人,期望能夠建造幸福家庭!」

延伸閱讀:宋仲基復仇爽劇《財閥家的小兒子》4大看點!含冤遇害穿越35年轉生仇家之子,劇情暗藏「真實事件」彩蛋滿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仲基
你可能會喜歡
《淚之女王》6個驚喜彩蛋!「金智媛名字」細節哏藏了10年 一口氣和5部劇夢幻連動
《淚之女王》6個驚喜彩蛋!「金智媛名字」細節哏藏了10年 一口氣和5部劇夢幻連動
偶遇宋仲基「主動關心台灣地震」1句話超暖!美女作家曝私下動人對話
偶遇宋仲基「主動關心台灣地震」1句話超暖!美女作家曝私下動人對話
編劇太敢寫!宋仲基幫金智媛打官司「大玩地獄梗」 整段台詞把「雙宋離婚原因」複製貼上超諷刺
編劇太敢寫!宋仲基幫金智媛打官司「大玩地獄梗」 整段台詞把「雙宋離婚原因」複製貼上超諷刺
宋仲基驚喜現身「淚之女王」 網:文森佐來幫忙打官司?
宋仲基驚喜現身「淚之女王」 網:文森佐來幫忙打官司?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