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專輯太會賣!TWICE登上2022年美國實體專輯銷量第六名,和國際天團BTS並列入榜,成為名副其實三代K-POP女團代表!

2023-02-07 11:00 Bella 儂儂

韓國人氣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至今,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女團戰場中,前有BLACKPINK天團卡位,後又有一群新人怪物IVE、NewJeans直追,TWICE到底是穩坐第三代K-Pop女團代表,擁有屹立不搖的人氣地位?TWICE在2022年創下許多超狂紀錄,先在美國公告牌 Billboard 拿下好成績,實體CD銷售從出道至今已在日韓突破1000萬張。在美國同樣狂賣,登上2022年CD銷量排行榜TOP 6,是K-POP女子組合中唯一上榜的團體,與國際天團BTS並列成為韓國團體代表!

打敗BLACKPINK 全美CD銷量第六名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

韓國超人氣女團 TWICE在2023年的起步就贏來了好消息!根據美國公告牌排行榜和音樂數據統計公司Luminate最近發表的《2022年年末報告書》顯示, TWICE在去年發行的迷你11輯《BETWEEN 1&2》,在美國銷售19.9萬張專輯,驚人紀錄打入「2022美國CD銷量TOP10」排行榜第6位,成為唯一上榜的K-POP女團!

Billboard 唯一上榜K-POP女團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

圖/儂儂提供 Source:TWICE

不只實體CD銷售拿下好成績,在2022年的美國Billboard年末結算排行榜《Billboard 200 Artist》中,作為唯一的韓國女子組合拿下第94位!這份結算排行榜是綜合一年內最受歡迎的專輯、歌曲、藝人,以及音樂排名合算出來的。榜單中K-POP藝人只有BTS防彈少年團和 TWICE,打敗同樣全力進攻美國市場的Blackpink,成為2022年名副其實的K-POP第一女團。

solo也有好成績

TWICE除了韓國成員外還有台灣成員子瑜、三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雖然是多國籍成員組成,但一點都不妨礙成員之間 的好感情、更以超強團魂而廣為人知!在前年攜手打破了女團七年魔咒,成功全員續約後,娜璉立刻作為團體第一位Solo歌手,在去年發行了第一張迷你專輯《IM NAYEON》,取得超好成績!出道曲《POP!》MV在YouTube上播放的次數突破了1億次。更創下創下了K-POP獨唱歌手在Billboard 200專輯榜紀錄上,單周唱片銷量最多、首次進入前10名的女歌手。

全英文單曲預告2023乘勝追擊

TWICE自出道以來屢屢在美國創下佳績,2023年也準備乘勝追擊 !官方預告將在1/20全球同步上線英文單曲《MOONLIGHT SUNRISE》,時隔上一張英文單曲《The Feels》約1年又3個月,將帶來全新的可愛魅力,讓全球粉絲都興奮不已,也令人十分期待2023年 TWICE會為K-POP帶來什麼全新的發展!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南韓女團到底誰身價第一?BLACKPINK最紅不意外、NewJeans迅速飆升 ,少女時代睽違5年回歸人氣不墜!

延伸閱讀:BLACKPINK 15億金曲再+1!高雄演唱會必練10首歌,「這首」舞蹈版鐵粉必學!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TWICE
你可能會喜歡
TWICE女神脫單+1!彩瑛秘戀Zion.T半年「理想型條件全中」 約會細節曝光
TWICE女神脫單+1!彩瑛秘戀Zion.T半年「理想型條件全中」 約會細節曝光
拍貼嗨到大露胸部!SOMI、彩瑛掀上衣「半個胸部露外面」 人生四格照飽滿胸型全放送
拍貼嗨到大露胸部!SOMI、彩瑛掀上衣「半個胸部露外面」 人生四格照飽滿胸型全放送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又一位女神降臨!子瑜S曲線「腰瘦之外還超性感」 貼身長裙胸口開洞深溝根本藏不住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轉大人解放事業線!子瑜「再獨登」時尚雜誌大走性感風 畫報造型時尚力狂飆超有氣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