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換乘戀愛2》配對成功的這3對情侶後來怎麼了?「海鉉CP」不斷放送情侶視角果然沒讓人失望

2023-01-26 13:30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 instagram、圖/擷自 instagram

圖/擷自 instagram、圖/擷自 instagram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總是能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參與的成員都是未踏入演藝圈的素人,也正是這個原因,讓觀眾們好奇這些從未相識過的人,相處一段時間後,彼此的感情會有什麼變化。

換乘戀愛》系列已經播出到第二季,幾對曾經是情侶的成員,以不公開彼此身分關係的狀態下,一同住在一個屋簷下,他們或許會和別人發展出新戀情,也有可能修補過往的錯誤重新在一起,最令人鼻酸的,就是看著前任和別人談戀愛,以及放手的瞬間,還記得第一季及第二季播出後,幾乎所有人都以「很好哭」來評論此節目。

第二季播畢至今已過了4個月,當初在節目中成功配對的3對情侶,以及4位最後獨自一人的成員,他們在節目結束後並沒有彼此分道揚鑣,時不時會一起聚會,前陣子甚至還一同出去旅遊,感情相當好,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他們的近況吧!

奈言&泰伊

一直發展很順利的奈言和泰伊這對情侶,據說在節目結束後兩人沒有直接交往,不過他們似乎也是有意想要讓關係更進一步,因此目前正在認真約會,還記得當初奈言的告白竟是聽前男友鉉奎的建議,使用超霸氣的台詞:「歐爸,將你另一半人生交給我」,現在再看一次,還是令人感到會心一笑。

娜妍&熙斗

這對情侶,原本就是前男女朋友,透過節目再次走在一塊,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比過往更加成熟,他們的相處模式幾乎可以用「相愛相殺」來形容,他們日前登上YouTube節目《帶輪子的嘴3》,分享日常的鬥嘴過程,其中還模仿娜妍打電話給他問在做什麼,而熙斗則回答:「在想你」,不只閃瞎現場的主持人,螢幕前的觀眾也沒放過。

兩人還在12月時拍攝情侶畫報,複合後彼此的生活過的更多采多姿,不少粉絲甚至敲碗兩人直接原地結婚。

海恩&鉉奎

再來是節目中最得關注的一對,海恩最後告別7年戀情奎民,選擇和鉉奎走在一起,兩人結束節目後不停放閃,不止一兩次被發現IG上的照片是彼此的「情侶視角」,公開撒甜的方式令許多人感到溫馨,不外乎就是非常高興,海恩終於如願以償的走出過往的痛苦,並由鉉奎帶給她全新的幸福。

而海恩自從《換乘戀愛2》得到廣大關注後,人氣直直往上升,不僅接到廣告,日前還出席「2023 Visionary Awards」頒獎典禮,穿上白色連身洋裝展現她優雅的氣質,另外雜誌上也可以看見她的身影,不過並不是像娜妍和熙斗拍攝情侶畫報,而是單獨拍攝大片,現在的她看起來更有自信,非常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智秀

智秀曾和元彬有過一段戀情,但最後兩人還是放下過去的情感,彼此祝福往前走,而秀智最後也沒有和別人配對成功。智秀現在仍做著英語老師的工作,不過外貌亮眼的她陸續接到了拍攝的工作,雖然身材嬌小,卻很適合當保養彩妝的模特兒,不確定未來會不會轉職,喜歡她的讀者不妨持續追蹤她的IG。

奎民

在和海恩分手後,就去找心儀對象娜妍,不過娜妍則是選擇和前任復合,奎民很有風度的請站在車外的熙斗趕快上車找娜妍,讓不少人看到他經歷過這段日子,看起來更加成熟穩重,想來下一段也會更加順利。奎民一直以來在社群上都比較低調,不過從他最近的照片來看,放上許多攝影的作品,還有似乎是手部X光受傷的照片,後來持續前往健身房運動的景象,想必是仍不斷充實自己。

芝妍

芝妍本身就是一位模特兒,節目結束後更加專注於自己的工作,仍然分享日常穿搭、拍攝畫報,以及參加活動的照片,如今也算是小有名氣的網紅了。因為節目認識熙斗,原想告白後順利交往,沒想到最後卻被發好人卡,當時很有風度的微笑說再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

元彬

最後是唯一一位沒有公開IG帳號的成員,據說是因為和智秀分手太過難過,也不想讓網友揣摩、窺探他的生活,才把IG帳號刪掉,目前不知道他本人還有沒有意願回歸社群,不過遠離喧擾的社群世界,也算是一種療傷的方式。

》《單身即地獄1》成員近況更新!宋智雅回歸社群女王,車泫承透露當初的第二人選是「她」

》《換乘戀愛2》大結局前夕...「好感女1」崔怡賢久違露面 素顏現身皮膚好到發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換乘戀愛
你可能會喜歡
《換乘戀愛3》新女成員孔尚貞擁台籍 2011年入韓籍為短道速滑金牌
《換乘戀愛3》新女成員孔尚貞擁台籍 2011年入韓籍為短道速滑金牌
《換乘戀愛3》成員職業從CEO→前女團成員都有!CP陸續曝光,依舊沒人超越這對「天花板」
《換乘戀愛3》成員職業從CEO→前女團成員都有!CP陸續曝光,依舊沒人超越這對「天花板」
曾一起為愛退社!女偶像秘戀13年「對象是經紀人」 《換乘戀愛3》沒結局的愛讓人心痛
曾一起為愛退社!女偶像秘戀13年「對象是經紀人」 《換乘戀愛3》沒結局的愛讓人心痛
換乘CP再撒糖!0同框卻是滿滿海恩♥賢圭證據 「指間對戒」暗示感情下一步全網嗨翻
換乘CP再撒糖!0同框卻是滿滿海恩♥賢圭證據 「指間對戒」暗示感情下一步全網嗨翻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