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7歲「不老劉」劉嘉玲5大保養金句必看!女人最好的狀態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

2022-12-20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港星劉嘉玲迎來57歲生日,一向有「不老劉」美稱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一起來看看她曾說過的金句,從中就可以感受她的凍齡其來有自。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劉嘉玲金句1:人生不可能完美,要懂得接受自己的美

劉嘉玲每次現身都充滿自信,她曾在主持的訪談節目《對照記》中透露:「人生不可能完美,要懂得接受自己的美,美是做自己,更是源源不絕的爆發力,女人在每個階段對自己有足夠的了解、足夠信心,就會散發不同的美,當我走到這個年齡,我比以前更漂亮、更開心、更能接受自己!」

劉嘉玲金句2:不會每個人都喜歡你,但你一定要自己喜歡自己

被問到究竟是如何增加自信?她之前接受美麗佳人採訪時透露:「只要你愛生命、愛自己,認同人生中總是會有高高低低,也會有起起伏伏,會有順境會有逆境。你有好好的做好自己,不會每個人都喜歡你,但你一定要自己喜歡自己。」

  • 劉嘉玲:「女孩子一生中總要遇過幾次渣男,這樣才會成長然後更加愛自己」

劉嘉玲金句3:低潮的時候就去爬山,只要去爬四個小時就什麼事都沒有了

熱愛運動的她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外處爬山、騎單車的照片,「我幾乎什麼都做,像是跑步、爬山、皮拉提斯等,冬天的時候也會去滑雪。一週大約五天都在運動,如果沒有動的話,就覺得全身不對勁。我從30歲的時候開始運動,至今到現在已經二十幾年。」

特別是生活遇到低潮時,「低潮的時候就去爬山啊,只要去爬四個小時就什麼事都沒有了,跑進大自然就會覺得自己很渺小,什麼事情都可以忘記。」

劉嘉玲金句4:女人最好的狀態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

劉嘉玲曾在社群平台寫道「保養是一種文化,是一種內涵,是一種幸福的能力,更是一種熱愛生活的態度。」除了持續運動,飲食與護膚也要在意,對保養很講究的她曾經在擔任保養品大使時表示:「女人最好的狀態是眼裡寫滿故事,臉上卻不見風霜!」「好的東西都不會太便宜,女人一定要投資自己、寵愛自己!你只有很愛護你自己,才有資格要求別人來愛你!」

  • 相知相惜30年!與男神梁朝偉的婚姻之道,劉嘉玲:「最完美的控制,就是不控制。」

劉嘉玲金句5. 吃是享受人生的一種表現,但是要吃東西就要運動

熱愛享受美食的她坦言想維持身材就是要懂得控制飲食,「我很喜歡吃東西,所以吃完過兩天,我就會少吃一點。」另外再靠運動輔助,「我覺得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也是享受人生的一種表現,但是要吃東西就要運動,要把那些不好的東西排出去。」

  • 黑木瞳62歲凍齡美顏登台!自曝最想和張震合作,曾私下來台灣買中藥
  • 勇奪南韓青龍獎影后!湯唯:根據自己的想法活出自己的人生,才是真正的美麗
  • 68歲林青霞2個月瘦9公斤,營養師曝大齡女子的飲食原則:跟著做不僅可以健康瘦,肌膚也更有光澤!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歲末開趴潮,忙著打點造型前先懂這件事~follow玩美女神郭雪芙打造專屬美,呈現絕佳狀態的妳,會愛上自己每一Part,閃耀迷人每一場Party!

《財閥家小兒子》申鉉彬擁有纖細體態、完美膚況!維持身材&保養就靠這5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保養
女星
劉嘉玲
你可能會喜歡
40歲仍有少女身材!《黛博拉》劉寅娜煮麻辣鍋把精華倒掉引眾怒 抑制嘴饞方法超自律
40歲仍有少女身材!《黛博拉》劉寅娜煮麻辣鍋把精華倒掉引眾怒 抑制嘴饞方法超自律
結束虐戀迎向甜蜜同居!李聖經《金師傅3》戀愛肌美到發光 私下「保養+瘦身」秘訣公開
結束虐戀迎向甜蜜同居!李聖經《金師傅3》戀愛肌美到發光 私下「保養+瘦身」秘訣公開
兩段式減肥大鏟44公斤!「玄彬前女友」靠1心態實現體重自由 產後光速消風秘訣公開
兩段式減肥大鏟44公斤!「玄彬前女友」靠1心態實現體重自由 產後光速消風秘訣公開
素顏比化妝還正沒天理!「人間Dior」極簡管理法太震撼 下班直奔健身房、包裡只帶三樣化妝品
素顏比化妝還正沒天理!「人間Dior」極簡管理法太震撼 下班直奔健身房、包裡只帶三樣化妝品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