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和黃子佼金鐘沒互動 小S認了這一點輸曾寶儀

2022-10-25 18:13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小S(徐熙娣)今出席保養飲代言記者會,問她金鐘獎當天除了Lulu,和舊愛黃子佼有互動嗎?她直言沒有,「就禮貌性恭喜他,我還去抱他也太怪了吧!」而昔日情敵曾寶儀主持戲劇類獲得滿堂彩,她承認自己缺乏主持大型典禮的經驗,所以曾寶儀這方面確實比她強,但她也替主持節目類的曾國城及唐綺陽抱不平:「媒體一直寫戲劇那天多好,可是我在現場覺得城哥、唐老師也主持非常好啊!」認為兩人的努力還是值得肯定。

而金鐘失利,她坦言當下確實覺得失落,不過隔天就好了,她透露金鐘結束後碰到的第一個人就是老么許老三,她告訴女兒自己沒得獎,本以為女兒嘴裡說不出什麼好話,沒想到許老三竟回「我知道啊,這又沒什麼,至少妳穿得很漂亮啊!」溫馨反應讓她跌破眼鏡,笑說「原來這孩子還是有點人性!」

小S代言膠原飲,氣色頗佳。記者李政龍/攝影

小S代言膠原飲,氣色頗佳。記者李政龍/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金鐘獎
黃子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黃子佼曾帶小S去這家餐廳  孟耿如吃味「為何沒帶我」
黃子佼曾帶小S去這家餐廳 孟耿如吃味「為何沒帶我」
「康熙」小本本能公開?小S認:一進化妝室立刻撕碎
「康熙」小本本能公開?小S認:一進化妝室立刻撕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