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鐘視后謝盈萱為典禮「爆粗口」道歉!完整得獎感言曝光

2022-10-23 14:15 噓!星聞 綜合報導

謝盈萱成為今年金鐘視后,上台致詞時謝錯劇組,當下她脫口而出粗話,成為典禮高潮,讓台下人都笑翻,網友更稱這就是陳嘉玲,之後在慶功宴上她笑稱「俗女」導演嚴藝文早料到她會說錯話,「都已經發生了,電視機前的爸媽原諒我」,並強調:「平常我就是開玩笑,這不是好習慣,大家原諒我」。

隔天謝盈萱在臉書發文,針對在典禮上爆粗口一事,再次致歉「先跟所有的家長們抱歉,我做了很不好的示範,請大家原諒!」,也感謝當下幫忙救場的頒獎人鍾欣凌,接下來也完整表達出得獎後的想要感謝的人,「演員很需要編劇、導演、還有整個幕後團隊的幫助,才能一路被推進走到這個台上,演員得到第一線掌聲,而你們才是最厲害的幕後英雄」,因此要感謝兩個劇「四樓的天堂」、「俗女養成記2」的導演與編劇們,還有「謝謝我的對手演員秋生哥、麗麗姐、馬志翔、陳家逵、藍葦華,因為你們的幫助,才有可能成就螢幕前的我。」

另外謝盈萱也感謝經紀公司、還有自己的媽媽「妳掏空口袋都要讓我去完成表演這條路」,也提到好友兼主持人的曾寶儀,「妳真真切切的陪伴我這些年的過程」,最後她表示「跨過劇場,走到影視,兩個不同的領域都讓我得到不一樣的養分,能夠成為業內運作中的小小螺絲釘,最終只有感謝!!」。

謝盈萱成為今年金鐘視后。 圖/三立提供

謝盈萱成為今年金鐘視后。 圖/三立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鐘獎
謝盈萱
你可能會喜歡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嚴藝文洩新作進度 于子育驚吐「俗女3」不可能了!
金鐘57/謝盈萱奪視后  感謝錯劇組台上爆粗口
金鐘57/謝盈萱奪視后 感謝錯劇組台上爆粗口
金鐘紅毯/謝盈萱雙料入圍視后 被問難度如何...回答了
金鐘紅毯/謝盈萱雙料入圍視后 被問難度如何...回答了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金鐘57/謝盈萱入圍2席次爭視后 幕後關鍵原因曝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