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到被封「寶格麗公主」!Lisa深V同框「雕像男神」李洙赫 一舉動被大讚超暖

2022-10-19 11:27 udn STYLE Lily

才剛結束兩場BLACKPINK首爾演唱會的Lisa,馬不停蹄在昨(18)天出席代言珠寶品牌寶格麗的Avrora Awards,該典禮是為表揚在各個職業領域中鼓舞人心的女性,包括主持人與獲獎者都將捐助1000萬韓幣(約22萬台幣左右)給寶格麗長期合作的救助兒童會慈善機構。出席藝人包括Lisa、ASTRO文彬、「雕像男神」李洙赫、才女歌手BIBI等人。

Lisa在拍照環節作為壓軸出場,她穿著一襲Vivienne Westwood深V全白禮服,搭配寶格麗Serpenti鑽石翡翠蛇形項鍊與黃金手環,一出場就展現女神氣場,現場鎂光燈閃不停,這套造型也美到被外媒封她為「寶格麗公主」。在典禮中她擔任頒獎人將獎項頒給創作歌手BIBI,還被捕捉到兩人在台上講話時,她幫忙把BIBI臉上髮絲撥開,被網友大讚超暖。

另外也有網友拍到她與李洙赫站在看台上的同框照,兩人並肩站在一起顏值破表。最後離去時Lisa也跟粉絲打招呼點頭致意,微笑揮手說道:「我走了喔」。上車後還不斷收下粉絲遞來的信,絲毫沒有明星架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