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雪降花》演員、YG家族全來助陣!BLACKPINK巡演首爾站開跑 出席大咖涵蓋演員、偶像、王牌製作人

2022-10-16 12:42 udn STYLE Lily

人氣女團在今年八月回歸後在昨(15)帶著新歌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爾作為第一站吸引不少名人前來觀賞,也意外洩露四位成員們的好人緣。睽違近兩年回歸樂壇的BLACKPINK沒有因為空白期人氣下降,據外媒報導昨天與今天的兩場演唱會門票全售罄,周邊商品也全在五分鐘內銷售一空。

她們此次的演唱會由〈How You Like That〉打頭陣,歷年主打歌都登上舞台,還有其他歌曲包括〈Pretty Savage〉、〈Whistle〉、〈Don't Know What To Do〉、〈Lovesick Girl〉、〈Kill This Love〉等等。成員們也各自帶來Solo表演,尚未有個人作品的Jisoo翻唱了Camila Cabello的〈Liar〉,Jennie驚喜公開未發表新曲,還與男舞者貼身熱舞。Rosé則是連唱〈On The Ground〉跟新歌〈Hard to Love〉。最後由Lisa帶來〈Lalisa〉跟 〈Money〉。除了演唱會驚喜連連之外,也有不少眼尖粉絲發現不少名人也前來共襄盛舉,現在就一起來看看有誰出席吧!

偶像

偶像方面有出道前就跟BLACKPINK交情很好的TWICE,娜璉、志效跟Mina都被拍到坐在台下。還有Jisoo同歲好友宇宙少女苞娜、Rosé至親Girl's Day惠利、Lisa好友前CLC成員Sorn、(G)-idle成員Minnie、ITZY的Yuna、Lia。

演員

曾跟Jisoo合作《雪降花》的尹世雅、安東九都前來支持。跟Lisa同是CELINE代言人的朴寶劍、Jisoo透過丁海寅認識的金慧峻、童星出身的葛瀟轅、李蕊也都現身演唱會。

YG家族

Winner李昇勳、Somi、Loren、作曲家 Vince、PRODUCER 24也都坐在台下支持。

成員家人

每次都會出席的「泰國幫」Lisa媽媽以及親戚、Jisoo的姊姊金智英、奶奶跟表妹、Rosé姊姊Alice等人。


另外,Jisoo的模特兒好友Soojin、曾跟Jennie合作《謎追里 8-1000》的鄭哲民PD等人也都到場支持,展現業界好人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鹹蛋黃冰淇淋+QQ小麻糬!杜老爺新冰報到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愛金卡推「好想兔-想兔Life大富翁icash2.0」!3種主題卡快收集 還有隱藏版「天使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