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高銀為她在機場狂奔!Rosé根本人脈王 時裝秀後約吃飯「小賈辣妻、變形女、貓女」坐身旁

2022-10-03 12:00 udn STYLE Lily

隨著2023春夏時裝周的開始,不少時尚精品韓國代言人也陸續飛往巴黎、米蘭看秀,包括Jisoo、Rosé、宣美、張員瑛、韓韶禧、劉亞仁、李聖經、aespa、Dara、Irene、TWICE彩瑛等人。與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相知相惜的Rosé,此次也是Saint Laurent座上賓,從機場時尚到看秀穿搭、晚宴造型每套都讓人超驚豔,不過更令人驚訝的是她隱藏的人脈,九月時金高銀還為了她在機場狂奔,只為了見上一面,讓網友笑稱:「根本在拍愛情偶像劇」。

上個月金高銀因為出國行程前往機場,當下得知好友Rosé要飛往日本也在機場,於是便在機場內狂奔只為找尋Rosé的身影。Rosé得知後也在登機口等待到最後一刻,不過兩人還是沒能見上一面。有趣的是,在那期間攝影記者們也跟著金高銀繞著整個機場奔跑,形成好笑的畫面。

昨(2)天,Saint Laurent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在自己的IG分享了與品牌大使們的晚餐照,幾人一起在Sushi Park用餐,上傳時還分別標記了每個人。只見Rosé親密地坐在Anthony Vaccarello身邊,還有波蘭超模Anja Rubik、小賈辣妻海莉比柏(Hailey Bieber)、《變形金剛3》女星與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貓女」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同框,隨後Rosé也轉發這則限動,展現兩人好交情。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ROSE
蘿西杭亭頓
Saint Laurent
你可能會喜歡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BLACKPINK Rosé、Rosie Huntington都愛用 黑金絎縫包本季必備!
「人間YSL」降臨坎城紅毯!Rosé、韓模秀珠胎毛瀏海迎戰 范冰冰晚宴換裝衣美髮型NG
「人間YSL」降臨坎城紅毯!Rosé、韓模秀珠胎毛瀏海迎戰 范冰冰晚宴換裝衣美髮型NG
夏天補水?快學Rosé朴彩英戴「水桶包」才是正經事
夏天補水?快學Rosé朴彩英戴「水桶包」才是正經事
超高規格貴賓待遇!「人間YSL」看秀VIP總監全程陪伴 時隔一年半同框杜娃黎波秒變小話嘮
超高規格貴賓待遇!「人間YSL」看秀VIP總監全程陪伴 時隔一年半同框杜娃黎波秒變小話嘮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