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間Dior」粉紅少女心炸裂!巴黎看秀Lady D-Joy包上掛Hello Kitty玩偶 飛環球見本尊扛巨大娃娃回國

2022-09-27 11:35 udn STYLE Lily

BLACKPINK睽違近兩年強勢回歸後,作為四大精品全球代言人,四位成員也將陸續飛往巴黎看秀。率先出發的Jisoo與Rosé這兩天的機場時尚很快引起討論,首先Rosé穿著H BEAUTY&YOUTH亮黃色長袖上衣搭配SAINT LAURENT黑色長褲,背著菱格紋箱型側背包,紮起頭髮並用黑色蝴蝶結點綴,營造優雅休閒風。而Jisoo則是穿著Dior黑色套裝搭配她最喜歡的卡地亞Trinity金三色三環戒與Ballon Bleu藍氣球腕表,背著白色Lady D-Joy包,看起來如富家千金般端莊。

有眼尖粉絲發現她換裝上傳的照片中,白色Lady D-Joy包上多了Hello Kitty玩偶吊飾,看起來既衝突又可愛,直呼不愧是四次元的Jisoo,非常適合她搞怪的個性。其實這不是第一次Jisoo表現出對Hello Kitty的喜愛,上一次出國時她戴著Apple耳罩式耳機,上頭就有Hello Kitty的貼紙,當時她連指彩也是Hello Kitty。

最近才隨組合剛飛到美國錄製《吉米夜現場》(Jimmy Kimmel Live!)的她,也忙裡偷閒前往好萊塢的環球影城跟偶像相見歡。Jisoo當天戴著Hello Kitty髮箍跟Hello Kitty本尊合影,還採購了不少玩偶,回國後還被拍到助理幫忙拿巨大娃娃,而她當天的口罩、手環、自拍濾鏡也都是Hello Kitty的。Jisoo的到來也獲得三麗鷗官方認證,在官方的新聞信件中就分享了Jisoo與「德古拉Hello Kitty」的合影,還呼應了BLACKPINK知名的口號「Blackpink is in our area」,十分溫馨可愛。

另外,她在2018年拍攝《VOGUE》畫報時背景就是Hello Kitty,Jisoo拍攝完後難掩興奮跟粉絲分享花絮,直呼:「我真的好喜歡這個房間!」除了Hello Kitty之外,BLACKPINK全員也都很喜歡迪士尼或皮克斯的角色,還有Care Bears也是她們的最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