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花絮比正片還辣!Krystal一轉身「背部全裸」直逼股溝 女神洩密這樣拍出絕世神側顏

2022-08-24 12:52 udn STYLE Lily

上半年才剛與「禁慾系男神」金材昱合作完《瘋狂愛上你》的Krystal鄭秀晶,日前也結束與宋康昊、林秀晶、吳正世、全汝彬主演的電影《蜘蛛網》拍攝工作,目前正在休假中。作為Ralph Lauren韓國代言人,她在七月時曾受邀出席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柳俊烈、安德魯加菲爾德、Poppy Delevingne、「抖森」湯姆希德斯頓等人都是座上賓,為連續17年擔任溫網指定合作品牌的Polo Ralph Lauren助陣。

Krystal鄭秀晶、柳俊烈出席溫網男單決賽。圖/Ralph Lauren提供

Krystal鄭秀晶、柳俊烈出席溫網男單決賽。圖/Ralph Lauren提供

日前韓國版《VOGUE》也公開當時到英國郊外宅邸拍攝的時尚大片,Krystal換上Ralph Lauren Collection系列服裝,化身英國貴族,漫步在莊園中,舉手投足間散發出高貴氣質。訪談中她也聊到自己對於時尚的獨到見解,她認為與其追求流行,不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風格,而經典永遠不會退流行,因此能擁有10年後還能穿的單品很重要。她也分享了自己小時候的時尚ICON,包括法國女神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最時尚王室成員」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前第一夫人賈桂琳」(Jacqueline Kennedy)、小約翰甘迺迪之妻卡羅琳貝塞特甘迺迪(Carolyn Bessette-Kennedy)等人。不過影響她最深的還是自己的父母,直到現在他們的衣物都讓Krystal忍不住想穿。

在公開畫報中Krystal連換八套造型,除了有她最擅長駕馭的西裝之外,還有洋裝與連身褲,其中一套「背部全裸」的黑色連身褲,不僅腰間有挖空的設計,露背面積也直逼股溝,讓粉絲直呼:「太辣!」另外在拍攝團隊分享的花絮中,還可以看見拍出女神絕世神側顏的小技巧,那就是一支攜帶型吹風機,讓幾縷髮絲停留在臉頰旁,張張都仙氣爆棚。

》招牌長髮不見了?李聖經重現「金福珠」厚切鮑伯頭 下秒切換黑長直「公主切」根本髮型教科書

》且看且珍惜!《禹英禑》姜泰伍爆紅「男友風」畫報拍不停 脫衣大秀背肌、腹肌欠收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鄭秀晶
Krystal
Ralph Lauren
你可能會喜歡
Krystal鄭秀晶美到會發光!清新濱海度假穿搭引熱議 網:這種仙女是怎麼流落到人間?
Krystal鄭秀晶美到會發光!清新濱海度假穿搭引熱議 網:這種仙女是怎麼流落到人間?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金宇彬現身演繹毫不費力的帥氣 網:「人間白馬王子不就如此了嗎?」
Krystal鄭秀晶模特兒魂上身拍美照 秀大長腿把精品店當自家更衣間
Krystal鄭秀晶模特兒魂上身拍美照 秀大長腿把精品店當自家更衣間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和理想型啵啵是啥滋味?《瘋狂愛上你》金材昱、Krystal親下去 「天線寶寶」哏圖巨好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