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第六感之吻》徐智慧凍齡保養公開!按摩手法、曬後特別護理⋯照著做養出防腐劑美肌

2022-06-2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最注重保濕、防曬

想要維持彈嫩光滑的肌膚,徐智慧最重視的就是保濕跟防曬了,平時每天一定會使用精華和高滋養成份的乳霜,需要時也會將化妝棉沾滿化妝水後放進冰箱,待溫度降低再進行濕敷。

保養步驟公開

除了最重視防曬和保濕外,徐智慧也曾在韓國節目上示範自己的保養步驟。

夜間保養、曬後保養

  1. 卸妝清潔後,使用化妝水擦拭全臉,並加強T字部位,初步補水之餘也2次清潔肌膚。
  2. 接著她習慣先使用眼霜,以無名指沾取後輕輕拍點眼周,使眼霜吸收、滋潤眼周肌膚。
  3. 再來是精華,她會選擇質地較為濃稠的精華或是安瓶,給予肌膚更強力的滋養。
  4. 乳霜步驟選擇含有滋養成份的產品,在節目中示範的是含有紅蔘乳霜。
  5. 徐智慧很在意水腫的問題,因此每天都會在保養時,藉著乳霜滋潤的質地,依序按摩眉頭,拉提下顎線,脖頸部分往下帶,再來是沿著兩邊鎖骨向外推3-5下。
  6. 最後則是擦上厚厚的護唇膏。

  • 2022護唇膏推薦!最強新品杜絕乾燥死皮、還原母胎寶寶嫩唇
  • 2022潤唇膏新品6品牌推薦!護唇、潤色一支搞定,包裡一定要有一支!

她也提到,不管是拍戲曬整天太陽或是在冷氣房一整天,都會使肌膚特別乾燥、缺水,但在曬後除了需要補充水分外,鎮靜、修護肌膚也很重要,因此她在曬後也會調整一下保養手法:

  1. 使用蘆薈凝凍面膜敷臉,鎮靜曬後肌膚。
  2. 照著夜間保養步驟,依序擦上眼霜和精華。
  3. 乳霜則會選擇修護、鎮靜效果較佳的產品,如成份中含有積雪草的乳霜等等,也會特別選用醫美品牌。

  • 湯姆克魯斯竟然年屆6字頭!「真不老男神」私下保養與身材管理秘訣公開
  • 揭開簡嫚書少女感的秘密!讓她肌膚透亮發光、生活健康年輕的運動清單、保養習慣、飲食原則超詳細分享
  • 27歲超模Gigi Hadid愛用彩妝、保養公開!媚比琳遮瑕、Dr.Jart霜⋯清單超親民!
  • 《怪奇物語》最強媽媽 Winona Ryder 超凍齡!保養秘訣有這幾點
  • 《還有明天》金喜善出道已30年!5凍齡保養祕訣公開,被譽「韓國第一美女」!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瘦身人氣王燕麥居然是去角質神品!敏弱肌認證:溫和到天天可以用的微去角質!7天粗糙肌飛升透嫩亮人生美肌的拋光新境界達標!

揭開簡嫚書少女感的秘密!讓她肌膚透亮發光、生活健康年輕的運動清單、保養習慣、飲食原則超詳細分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凍齡
保養
徐智慧
你可能會喜歡
「國民妹妹」已經33歲你敢信?朴寶英童顏小臉0皺紋 「萬年41公斤」都是這樣保養的
「國民妹妹」已經33歲你敢信?朴寶英童顏小臉0皺紋 「萬年41公斤」都是這樣保養的
42歲張柏芝突公開冰箱食物 美貌凍齡24年原因也曝光
42歲張柏芝突公開冰箱食物 美貌凍齡24年原因也曝光
44歲徐懷鈺凍齡好身材不藏了!激裸美背 預告脫更多
44歲徐懷鈺凍齡好身材不藏了!激裸美背 預告脫更多
到51歲還是氧氣美女!李英愛生圖近照曝凍齡神顏 靠喝水養成不老美肌
到51歲還是氧氣美女!李英愛生圖近照曝凍齡神顏 靠喝水養成不老美肌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