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適合紅唇的女星!「致命女王」華莎親自示範Valentino高訂唇膏 35秒火辣片解放深V、翹臀

2022-06-15 14:44 udn STYLE Lily

說到最適合紅唇的女星你最先想到誰呢?有著美艷形象的MAMAMOO成員華莎想必是許多人第一秒想到的女星之一,作為女偶像能唱能跳,同時也沒有明星架子,經常在節目上素顏,多次以「自然人」的形象向粉絲展現真實的休假模樣,有這樣反轉魅力的她深受不少粉絲喜愛。過去曾為TOMMY JEANS拍攝形象廣告的她,也一直受到各大品牌喜愛,近日她就為Valentino Beauty拍攝一系列畫報,火辣又性感的形象再次引起熱議。

MAMAMOO成員華莎近日與韓國版《VOGUE》合作,為Valentino Beauty拍攝全新高訂經典唇膏廣告及畫報。短短35秒廣告中,她一共換上四套造型,秀出性感蜜大腿與胸前風光,解放傲人事業線跟火辣身體曲線。

在妝容方面,華莎也以她標誌性的魅惑紅唇妝吸引大眾視線,眼妝部分則是以大地色系眼影搭配根根分明的睫毛,眼線跟眉毛則是簡單帶過,凸顯了此次的主題唇妝。華莎在畫報中換上辣度破表的羽毛貼身短裙、黑色繞頸開衩短裙等性感服裝,完美演繹Valentino高訂唇膏的迷人意象。許多粉絲紛紛大讚這次的畫報造型:「華莎從不讓人失望!」、「女王來了」、「太適合Valentino彩妝了」。

》偶遇周子瑜「本人真實無P長相」曝光!隱藏亮點在腦後 神秘髮色粉絲比對是這個

》「因為是七個人,所以我深信不疑。」防彈少年團宣布單飛不解散,無劇本「真.防彈聚餐」成員洩真實心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華莎
彩妝
唇妝
唇膏
Valentino
你可能會喜歡
「磚紅色」女神唇彩 GA限量奢華絲絨訂製系列開賣!
「磚紅色」女神唇彩 GA限量奢華絲絨訂製系列開賣!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這樣挑馬上「一秒亮顏」
韓妞也不是天生就白!學彩妝師這樣挑馬上「一秒亮顏」
嫌棄唇型不好看?Baby微笑唇這樣勾勒
嫌棄唇型不好看?Baby微笑唇這樣勾勒
妳追了沒?連頭髮都在瘋「乾燥玫瑰色」
妳追了沒?連頭髮都在瘋「乾燥玫瑰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