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侯佩岑凍齡秘訣公開:每天喝綠色果汁、分區保養很重要,戒掉這兩樣東西肌膚更緊緻!

2022-06-19 12: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資生堂150週年慶

資生堂於2022年盛大迎來150週年的重大里程碑,6/7在南港瓶蓋工廠文創園區舉辦資生堂150週年私人派對,除了將明星商品紅色夢露、小紅瓶、小紅安瓶推出150週年限定商品外,也邀請到150週年小紅瓶品牌大使婁峻碩和極上御藏代言人侯佩岑來到現場。

候佩岑保養重細節 打造極佳凍齡狀態

女神侯佩岑身著一席甜美中帶性感的小洋裝現身派對現場,近距離接觸不管是膚質或是身材都維持在極佳的狀態,她表示自己「真的是個細節控!」,現在保養時最重視的就是分區保養,在敷面膜前也會進行分區打底「每一個區塊需要的保養品都不一樣,顴骨可能會增加美白的精華、法令紋或皺紋的地方先塗好抗皺的精華,再敷上面膜。」

成分重要 分區挑選質地也重要

侯佩岑透露,平日的保養她也一樣會根據膚況和需求分區挑選產品,像是針對眼、唇周,她最推薦的就是極上御藏眼唇霜「它會照顧到大家常常忽略的眼角和唇周,我們只要眨眼或開口說話,這邊的肌膚都會摩擦,所以一定要特別照顧。」

除此之外「成分很重要,因為可以讓保養馬上看的見效果;但質地挑選也不能馬虎,我不喜歡讓肌膚有壓力,在T字我會挑選質地比較清透的,需要滋養的地方就會選擇比較厚的。」在保養上可以說是貫徹始終的執行分區的概念。

少量多次輕拍 確保每寸肌膚都被照顧

至於保養手法,侯佩岑也不馬虎,不著急、慢慢少量多次的上最重要「我現在都學會了輕拍!少量多點的輕輕拍開,力道不會太大、每個地方也會均勻吸收,可以看得到每個細胞都吸滿滿滿的營養。」

戒蛋、戒糖肌膚緊緻看得見

保養是一環,飲食當然也很重要,佩岑分享他的皮膚對蛋類特別有反應「因為我發現!有時候會突然冒閉口大痘,後來才發現就是蛋,其實很多人對雞蛋是有微微過敏的,有發現吃蛋很容易讓肌膚躁動,但我偏偏又很愛泡麵加蛋!簡直是毒上加毒,偶爾受不了的時候還是會吃,但會儘量避開。」他有感的表示少了糖跟蛋,肌膚狀況不只穩定,也比較緊緻,同時告訴我們一定要先「認識自己的肌膚」。他每天早上都會早上會喝一杯自己打的綠色果汁,「加小黃瓜、青蘋果、芹菜、奇異果啊等等,有點像是五青汁,我覺得很好喝。」

  • 77老大:不是只有青春期才會長痘痘!中醫師教你長痘痘時喝什麼、消痘疤敷什麼有效
  • 夏天背上粉刺、痘痘狂冒怎麼辦?皮膚科醫師建議,日常生活這8招學起來!養出人人羨慕的美背

靠泡澡消水腫 增強循環

說到運動,佩岑大力推薦大家可以泡澡「真的是懶人方法!」泡完澡之後,可以靜置一下讓身體發汗再去洗澡,不只促進代謝和循環,也比較不會水腫,還能讓氣色變好,另外就是佩岑睡前一定會抬腿,讓腿部線條更順暢。

  • 台隆櫻花保養小物推薦:空間擴香、泡澡入浴球、溫感眼罩、面膜…通通有
  • 12款冬日泡澡推薦!暖暖的、療癒的、淨化的,來一場舒心儀式吧!

專注在當下 放下你所不能控制的

保持好心情也是擁有好狀態的關鍵,佩岑分享在疫情當前的這兩年,她多了許多對心靈的探索「我覺得有一顆平靜跟善良的心,能減少壓力、負能量,自然會神清氣爽,最近在研究要放下,因為多少都會想控制,但能控制的只有自己跟當下,如果專注在這個當下,自然就可以面對很多發生的事,因為你知道那是你不能控制的.你能去控制的只有你的心情、你說出來的話,保持良善,自然就會有正能量的頻率,散發出來的狀態自然就會是正向的。」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希望我們都不要失去盼望。

針對變動極大的時局,佩岑帶著她燦爛且溫暖的笑容告訴我們「希望我們都能有治癒自己的能力」他認為,我們多多少少都受了一點傷,在和自己相處時間變多的現在,或許能夠花一些時間去面對、檢視那些傷口,進而找到療癒自己的方法「希望我們都不要失去盼望。」

  • 吳姍儒婚後首露面!不怕幸福肥的飲食、喝水、保養原則通通公開
  • 會用香的男人最帥!關於許光漢的10個香氛秘密首度公開
  • 范少勳保養超龜毛!濕敷、美容儀器、刮痧板都用上,都是跟她學的!
  • 徐佳瑩:當媽媽後效率很重要,但絕不能忘記「每天留點時間給自己」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侯佩岑凍齡秘訣公開:每天喝綠色果汁、分區保養很重要,戒掉這兩樣東西肌膚更緊緻!

《Shooting Star流星》李聖經化身最美公關組長職場穿搭&妝容公開!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凍齡
保養
女星
侯佩岑
你可能會喜歡
到51歲還是氧氣美女!李英愛生圖近照曝凍齡神顏 靠喝水養成不老美肌
到51歲還是氧氣美女!李英愛生圖近照曝凍齡神顏 靠喝水養成不老美肌
大方承認整形、選美小姐冠軍 49歲金南珠曾狠甩14公斤 為拍19禁激情戲瘦到4開頭
大方承認整形、選美小姐冠軍 49歲金南珠曾狠甩14公斤 為拍19禁激情戲瘦到4開頭
49歲顏值更勝青春年華少女!凍齡女星高賢廷近照曝光,保養方式超自虐
49歲顏值更勝青春年華少女!凍齡女星高賢廷近照曝光,保養方式超自虐
梁家榕慶50歲生日 超美凍齡照網讚:「看起來像30!」
梁家榕慶50歲生日 超美凍齡照網讚:「看起來像30!」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