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37歲像17歲!徐玄振《為何是吳秀才?》露肩又露腿 搭《女神降臨》黃寅燁展姊弟師生戀

2022-06-01 13:54 udn STYLE Lily

凍齡女星徐玄振又有新戲了!自去年《你是我的春天》之後,她將在SBS《為何是吳秀才》中飾演高冷惡女律師。這部劇由《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與新人編劇金智恩合作打造,並找來《女神降臨》黃寅燁、《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爆紅男二裴仁爀、剛在《雪降花》中飾演Jisoo爸爸的實力派演員許峻豪,以及大勢女配角「崔尚宮」車清華聯合主演,光看製作團隊與卡司就十分讓人期待。

《為何是吳秀才》故事講述高冷惡女律師吳秀才因緣際會成為法學院教授,並跟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孔燦(黃寅燁飾演)相戀,進而展開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為何是吳秀才?》在昨(31)天舉行了記者會,四位主演齊聚宣傳新劇。今年37歲的徐玄振一亮相便引起熱議,為配合角色她選穿SAINT LAURENT斜肩黑色短禮服,搭配Sergio Rossi綁帶細跟鞋,並配戴Tiffany & Co. T系列珠寶,整個人氣場全開。

再次主演新戲的她狀態極佳,不僅露肩又露腿,臉也小了一號,身形看起來也更加纖細,體態像是17歲少女一般,即使站在兩為小鮮肉身邊也不顯得突兀。另外在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公開的近照中,她穿著休閒背心與牛仔褲,開心對鏡頭筆愛心。不過有粉絲隨即發現這組照片中的她看起來又瘦了,雙頰有些凹陷且手臂也過於纖細,許多網友紛紛希望她忙碌之餘不要忘記吃飯,身體健康最重要。

》發薪水那天,我也心地善良!《出走日記》20句厭世台詞解放社畜 極致的頹喪療癒內心

》雷/「李準基的女人」是她!《Again My Life》結局寫實到讓人鬱悶 更強大BOSS登場留伏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徐玄振
你可能會喜歡
《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保養秘訣公開!簡單、快速卻超有效,高級臉讓黃寅燁也愛上
《為何是吳秀才》徐玄振保養秘訣公開!簡單、快速卻超有效,高級臉讓黃寅燁也愛上
「校霸專業戶」黃寅燁逆齡校園風穿搭       粉絲眼冒愛心:「這不是高中生,這是我的下半生!」
「校霸專業戶」黃寅燁逆齡校園風穿搭 粉絲眼冒愛心:「這不是高中生,這是我的下半生!」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造型被批不適合?長臉髮型注意事項公開,NG原因出在這!
《你是我的春天》徐玄振造型被批不適合?長臉髮型注意事項公開,NG原因出在這!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超狂人氣威脅「臉蛋天才」車銀優!《女神降臨》史上最強男2 年吸千萬IG粉絲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