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風光登官方IG!「真人芭比」Somi官宣成Lacoste代言人 畫報花絮意外曝光驚人紙片腰

2022-05-25 13:20 udn STYLE Lily

越長大越漂亮的混血女歌手Somi,有著一張精緻臉蛋與姣好身材,加上唱跳實力,深受粉絲喜愛。三月滿21歲的她已有172公分身高,且體重長年維持在4字頭,宛如漫畫美少女的比例也讓她有「真人芭比」的封號。

Somi自2018年簽約YG娛樂旗下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後,陸續發行Solo作品表現不俗,私下很會穿的她也受到時尚界歡迎,經常登上各大時尚雜誌。近日,Somi登上韓國版《DAZED》雜誌,拍攝一系列Fashion Sport制服,展現青春洋溢的鄰家少女形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acoste(@lacoste)分享的貼文

Somi在畫報中一連換上多套結合運動與時尚的服裝,完美呈現時下最流行的學院風與Y2K元素。另外雜誌也拍攝了15秒形象短片,她抱著愛貓Zorro入鏡,模樣清新可愛。而貼文也正式以「Lacoste代言人」介紹她,這組美照則隨即被品牌分享,官宣Somi成為Lacoste家族的一員。她本人也在IG分享拍攝花絮,其中一張穿著單車褲的美照很快引起熱議,放鬆坐下仍零贅肉的腰間與體態十分驚人,讓YGX編舞老師好友Leejung都忍不住留言:「你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又可愛」。

》「人間Fendi」超有氣勢!金多美甩小清新形象變冷酷御姐 性感趴地大方秀美腿

》久違四人同框!BLACKPINK風光登《Rolling Stone》成韓女團第一人 Jisoo官宣晉升卡地亞代言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Somi
Lacoste
你可能會喜歡
居家服也能這麼辣!SOMI秀「筷子長腿」還以為沒穿褲子 躺沙發太放鬆「半邊屁股全露出來」
居家服也能這麼辣!SOMI秀「筷子長腿」還以為沒穿褲子 躺沙發太放鬆「半邊屁股全露出來」
小樂吳思賢的「草莓起司」外套是冬日穿搭的棉花糖輕盈視覺     茄子蛋阿彬、蔡凡熙也在穿
小樂吳思賢的「草莓起司」外套是冬日穿搭的棉花糖輕盈視覺 茄子蛋阿彬、蔡凡熙也在穿
拍貼嗨到大露胸部!SOMI、彩瑛掀上衣「半個胸部露外面」 人生四格照飽滿胸型全放送
拍貼嗨到大露胸部!SOMI、彩瑛掀上衣「半個胸部露外面」 人生四格照飽滿胸型全放送
Hanni、SOMI動身米蘭時裝周  短褲或短裙秀長腿  撩粉無極限!
Hanni、SOMI動身米蘭時裝周 短褲或短裙秀長腿 撩粉無極限!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