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二十五,二十一》苞娜下戲展女團門面威嚴!「中空+挖空細肩帶」 美拍黑白畫報一改青澀形象

2022-03-20 17:44 udn STYLE Lannie

由南柱赫、金泰梨、苞娜、崔顯旭主演的人氣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正在熱播中,收視率不斷攀升,每集播出後都能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無論是主演們的演技、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泡泡、療癒人心的台詞等都受到極大的關注,連帶著劇中主演們的人氣聲勢都飆漲,除了男、女主角外,飾演金泰梨的偶像兼對手兼好友的苞娜也憑藉著《二十五,二十一》成為受到大眾認可的實力派演技偶像。近日,她接連登上韓國時尚雜誌,展現不同於劇中的成熟女人的優雅樣貌。

《二十五,二十一》講述在整個世界因IMF金融危機而動盪不安的1998年,22歲的破產富二代白易辰(南柱赫 飾)和18歲高中擊劍希望之星羅希度(金泰梨 飾)第一次見面,三年間不斷的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學會彼此依靠,直到25歲和21歲那一年才相愛的青春成長羅曼史。而苞娜在劇中飾演家境貧困,個性細膩、謹慎、冷淡的奧運擊劍金牌選手高宥琳,同時也是女主角金泰梨的同班同學,兩人從一開始的互看不順眼到後來的互相打氣,一起努力奪下金牌。

1995年生,今年26歲的苞娜,本名金知妍,2016年時以女團宇宙少女身分出道,並憑藉完美零死角的高顏值、多年累積的歌舞實力成為團體中的美貌、領舞擔當,也是團內的人氣成員,受到大批粉絲喜愛,還跨足戲劇領域,曾出演《最佳的一擊》、《內衣少女時代》、《你的管家》、《Oh!三光公寓!》等作品,並獲得不少演技獎項的新人獎,好表現備受肯定。

近日,苞娜接連受邀為韓國時尚雜誌《ELLE》、《Esquire》拍攝一系列畫報,展現不同於劇中青澀高中生的成熟女人味,而她本人也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組組絕美大片。在為韓版《ELLE》拍攝的畫報中,苞娜已多套黑白造型入鏡,包括黑色細肩帶洋裝、白襯衫、刷破牛仔造型,微露美背鎖骨,並搭配一頭俐落長直髮,展現高冷俐落的風格。在另一組照片中,苞娜則換上淡藍色蕾絲條紋長裙套裝、白色襯衫洋裝、七彩針織裝等,看上去更加甜美可人。

在為韓版《Esquire》拍攝的一系列大片中,苞娜則以多套灰白、大地色系造型入鏡,包括可可色西裝、霧藍鏤空長裙套裝、白色低胸背心等,大方露出纖腰美腿,並搭配浪漫微捲長髮,散發出空靈氛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馬爹利攜手30間中式名饌餐廳 打造期間限定風味饗宴
致敬永恆大都會 Harry Winston推新款紐約系列頂級珠寶
致敬永恆大都會 Harry Winston推新款紐約系列頂級珠寶
虛擬現實就是未來!非真人偶像、模特兒兼數位創作者成Coach形象廣告主角
虛擬現實就是未來!非真人偶像、模特兒兼數位創作者成Coach形象廣告主角
劍橋教授創立Sparxell 用植物纖維素研發環保無毒染劑
劍橋教授創立Sparxell 用植物纖維素研發環保無毒染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