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前凸後翹的健康性感美!《社內相親》金世正「23天減重4大祕訣」 被封韓版艾瑪史東

2022-03-15 10:24 udn STYLE Clee

韓劇《社內相親》由金世正、安孝燮主演,故事雖然是老套的灰姑娘與霸道總裁,但演員的演技討喜加上劇情節奏輕快,開播以來話題、口碑都有不錯的成績。其中金世正為了符合女主角的形象,事前下了不少功夫,減肥就是其中一項,她曾經以VLOG的方式,記錄在23天裡如何以健康的方式減下5公斤。

1.和親近的人一起減肥

減重最怕的就是沒有辦法持之以恆,單打獨鬥雖然多了彈性,但如果不夠自律,很容易會偷懶停滯,而金世正在決定要減肥後,立刻找來經紀人一起住,互相督促、監督、討論,更有助於計畫執行。

2.養成運動習慣

很多人可能會認為運動就是要去健身房,因此容易藉口沒有時間而不運動,但金世正把運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像是以走路代替開車,或是有時間就做點仰臥起坐,睡前做空中踩腳踏車,既能達到運動的目的,也不太需要花費太多時間、金錢與空間,讓身體更健康也達到消耗熱量的目的。

3.斷食與暴食都不好

多數人減肥的第一步就會採用最簡單的斷食,但金世正認為集中吃或是集中不吃都不是最好的方法,她說自己屬於容易肚子餓的類型,如果三餐不規律反而容易導致暴飲暴食,所以最好還是要規律進食,然後針對每餐的內容最調整、搭配。

4.吃進去的食物要選擇

一般來說健康的減肥有兩大重點,「邁開腿」、「管住嘴」,前者強調運動,後者則主要是講飲食調整,金世正在減肥期間,在營養均衡的前提下,盡量以低熱量的食物為主,雖然她也曾抵擋不住高熱量食物的誘惑而偷吃,但偶爾的放縱讓她更有動力繼續維持減重計畫,在身心靈都保持在良好的狀態下,相信也會更有機會達成目標。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