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國腿精」宣美新MV展九頭身神比例!「緊身高衩+暗黑妝髮」破格造型超吸睛,加碼公開蜜腿養成法

2022-03-13 17:23 udn STYLE Charlotte

出身女團Wonder Girls,曾演唱〈24小時也不夠〉、〈Full Moon〉、〈Gashina〉、〈Heroine〉、〈꼬리(TAIL) 〉等知名歌曲的宣美,擁亮麗外型、完美身材比例,被譽為是韓國第一腿精之稱。一直以來因獨特魅惑性感的舞台風格受到粉絲喜愛的她,是韓國時下極具人氣與地位的個人唱跳歌手代表。近日,她夠透過個人IG公開自己與線上音樂平台Spotify推出的新作品〈Oh Sorry Ya〉,並釋出形象照影片,畫面中,宣美暗黑性感的破格新造型引發大批粉絲關注。

每次推出歌曲都獲得極佳成績的宣美,近期成為線上音樂平台Spotify Singles的主人公,與Spotify合作推出新曲〈Oh Sorry Ya〉。為宣傳新曲,宣美也接連幾天透過IG分享新歌短片與形象照,而畫面中她那讓人第一眼認不出來的新破格「眉上狗啃式瀏海」髮型也成功吸引眾人視線。

在宣美曝光的影像中,她一連換了4套造型,其中包括綠色亮片低胸綁帶短洋裝、湖水藍吊帶短裙、挖空皮革高衩馬甲、緊身褲裝等,大方露出誘人S曲線、110公分的大長腿,並搭配強烈紅棕色妝容、火辣撩人的舞姿,展現強勢暗黑又不失華麗魅惑的風格。

擁有令人羨慕的九頭身比例,被譽為是韓國第一腿精之稱的宣美,向來十分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更多次以高衩造型示人,將自己的長腿優勢展現得淋漓盡致。而過去宣美也曾在《宣美家錄像店》中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祕訣,靠得就是毛巾伸展操,首先平躺在地,用腳尖毛巾勾住,再用雙手調整毛巾長度,並將腿向上伸直和身體呈現90度,維持此姿勢十分鐘,每天左右腳各執行一次,一個月之後就會看到成效。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宣美
開高衩
Spotify
你可能會喜歡
宣美全新破格「眉上狗啃瀏海」讓人認不出!新曲「挖空皮衣+棕紅濃妝」造型展強勢暗黑面貌
宣美全新破格「眉上狗啃瀏海」讓人認不出!新曲「挖空皮衣+棕紅濃妝」造型展強勢暗黑面貌
葛萊美紅毯 女星開衩開很大
葛萊美紅毯 女星開衩開很大
趕流行出包 盤點女星尷尬「開高衩」
趕流行出包 盤點女星尷尬「開高衩」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SUNMI宣美曬新鞋兼放送大長腿 網:很難把注意力集中在鞋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