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衣袖紅鑲邊》李世榮褪下韓服接連登封甩古典形象!率性牛仔、精緻名媛造型展隱藏版火辣身材

2022-02-08 15:52 udn STYLE Lannie

由李俊昊、李世榮主演的2021年末最強黑馬神劇《衣袖紅鑲邊》憑藉淒美劇情、唯美運鏡與演員們豐富細膩的情感演技而深受劇迷喜愛,連續8周霸占話題韓劇榜冠軍,並以17.4%的高收視完美收官,即使劇終仍話題滿滿,受邀登上綜藝節目《Radio Star》、推出特別版《抓住紅衣袖-新春特輯》都獲得極大的回響。而男女主角李俊昊與李世榮也因此人氣激升,不僅奪下2021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冠亞軍,還成為各大品牌、廣告商、製作組的新寵兒,不僅新戲邀約滿檔,還不斷受邀拍攝雜誌畫報。近日,李世榮就接連成為韓國雜誌《VOGUE》、《STAR1》的二月號封面,為其拍攝一系列畫報,展現不同於古裝劇中的時尚面貌。

在《衣袖紅鑲邊》中完美演繹成德任一角的李世榮,在劇終後收獲極高的人氣,躍升為頂級一線演員,不僅立馬獲得新戲《依法相愛吧》的邀約,有望與李昇基二度合作,還一連登上韓國時尚雜誌《VOGUE》、《STAR1》的2月號封面,而她也透過個人IG上與粉絲分享這一系列畫報,照片中,她衣連換了多套時尚造型,展現有別於劇中端莊古典形象,吸引大批網友目光。

在為《VOGUE》拍攝的畫報中,李世榮以一系列牛仔造型入鏡,包括公主袖牛仔上衣、細肩帶中空牛仔長裙、刷色連身牛仔套裝、渲染印花上衣等造型,並搭配俐落短髮與鮮艷唇妝,微露鮮腰鎖骨,展現出不同於劇中典雅古裝的率性俐落魅力,新穎樣貌也獲得網友一致大讚。其中,李世榮身穿牛仔長裙的造型恰巧與李俊昊近期在IG曝光的牛仔套裝極為相配,也因此被不少劇迷合成,彷彿是正祖與宜嬪轉世到現代的情侶畫報。

另外,李世榮也曝光了自己為《STAR1》拍攝的2月號封面畫報,在她公開的照片中,她身穿多款小香風外套,展現精緻都市女子樣貌,散發出優雅又高冷的名媛千金氣場,讓人不禁大讚,果然女神不管穿什麼都好看。

1992年生的李世榮,1997年就首度以童星身份出道,至今已經是出道二十多年的大前輩,《大長今》、《成為王的男人》、《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花遊記》、《醫生耀漢》、《Memorist》、《Kairos》等作品,一路從童星成為獨挑大梁的女主角,演技就備受肯定,可說是演什麼像什麼的百變演員。而曾多次挑戰古裝劇的她也因天然的清秀古典外貌獲得「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從小美到大的實力派演員」、「天生中殿象」等稱號。

出道多年一直將自己的外貌與身材保持在最佳狀態的李世榮,曾在美妝節目上公開分享自己的保養與瘦身心得,她表示自己管理身材與肌膚的秘訣就是每天泡綠茶喝,甚至會把剩下的茶葉拿來洗臉,因為茶葉本身具有抗氧化酵素、茶多酚和維他命C,能幫助消化、燃燒體內多餘脂肪、延緩衰老等效果,另外,她還會透過深蹲來鍛練下半身線條。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