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接力出嫁當新娘 曾沛慈認了吳姍儒「來我婚禮彩排」

2022-01-29 14:13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日前閃婚的曾沛慈今天盛裝出席吳姍儒婚禮,她坦言吳姍儒先前在她婚禮上大方表明就是來見習、彩排,兩人婚事間隔相近,互相感染新嫁娘的幸福。

曾沛慈的老公今天隱身在賓客中,小兩口正是新婚燕爾之際,曾沛慈坦言婚後的生活雖然難免磨合,但最大的感想還是「幸福」,直呼:「感覺一切都很好,人生幸福指數到達新高,大概跟身高一樣。」

大家都關心37歲的她何時生小孩?曾沛慈表示,不停被問到這件事,但她打算今年先過兩人世界,「明年還不知道,先完成工作計畫和養身體,等準備好再進入下一階段。」

曾沛慈充滿新婚喜悅。記者李政龍/攝影

曾沛慈充滿新婚喜悅。記者李政龍/攝影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結婚
吳姍儒
吳宗憲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紅毯深情凝望!吳姍儒甜笑牽手帥老公 吳宗憲1舉動全場歡呼
紅毯深情凝望!吳姍儒甜笑牽手帥老公 吳宗憲1舉動全場歡呼
「她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吳姍儒穿台灣訂製婚紗      小天后泰勒絲MV中也穿過
「她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吳姍儒穿台灣訂製婚紗 小天后泰勒絲MV中也穿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