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女兒喜宴他還在賣貨 王偉忠狠嗆吳宗憲「你煩不煩」

2022-01-29 12:42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吳宗憲今天送愛女吳姍儒出嫁,他一邊忙著招呼演藝圈好友入場,一邊拿出藍芽音響,自顧自說:「等待賓客的過程中,別忘了爸爸也是歌星。」

吳宗憲副業暢旺,藍芽喇叭音響早就賣到缺貨,今天抓住好機會繼續打廣告,抓了麥克風就唱起英文情歌,當成賓客受訪時的背景音樂。

黃鐙輝故意打趣今天是藍芽喇叭記者會,王偉忠直接開嗆:「你煩不煩?是要賣什麼東西?你煩不煩啊你,不要唱了!」因為只有王偉忠的交情和資歷敢這樣對吳宗憲說話,吳宗憲也不以為意,兩人當眾擁抱互相祝福。

王偉忠先前也嫁女兒,完全能體會吳宗憲的複雜心情。王偉忠告訴吳宗憲,今天婚禮的主人是女兒,吳還是最好先不要鬧,也別再唱了。王偉忠回憶,當年吳姍儒出國留學,吳宗憲對女兒的思念沒少過,如今愛女出嫁,吳宗憲私下掉了不少眼淚,「大家可盡量糗他」。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王偉忠
吳宗憲
吳姍儒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恭喜!吳宗憲曬「爺孫合照」升格當外公 水瓶座孫女一誕生喜得200萬紅包
恭喜!吳宗憲曬「爺孫合照」升格當外公 水瓶座孫女一誕生喜得200萬紅包
吳姍儒曬超音波畫面宣布懷孕 憲哥「要當阿公了」這樣說
吳姍儒曬超音波畫面宣布懷孕 憲哥「要當阿公了」這樣說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小豬也來了 出席婚禮沾吳姍儒喜氣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魏如萱姊妹輪番婚禮獻唱 吳姍儒婚禮花費粗估300萬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