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精靈女王太妍一改風格新歌大走病嬌頹廢風!煙燻擦傷妝、血漬蕾絲睡衣、暗黑緊身衣引熱議

2022-01-16 14:53 udn STYLE Lannie

今年32歲的精靈女王太妍自2007年以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的身分出道已有15個年頭,多年來憑藉清新甜美的外貌與清透高亢的天籟嗓音圈粉無數,可說是現役女團中歌唱實力頂尖主唱代表,每次推出新曲都橫掃音源排行榜,近日其經紀公司SM娛樂也宣布太妍將於2月發行第三張個人正規專輯,這將是她繼2019年後,睽違兩年再度發行個人正規專輯,令所有粉絲都感到十分興奮與期待。除此之外,太妍還將於1月17日以專輯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回歸歌壇,日前官方也陸續釋出相關預告及形象照吸引大眾目光。

女團出身的太妍自2015年以個人歌手身分推出正規專輯《My Voice》以來,每次都能獲得極佳的成績,包括〈Rain〉、〈Why〉、〈Fine〉、〈11:11〉等經典人氣歌曲都成功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音樂節目一位,且根據Gaon Chart盤點2011年1月至2021年11月歌手們的累積專輯銷售量數據顯示,太妍的個人專輯共售出105萬張,創下女個人歌手的最高銷量紀錄,堪稱名符其實的音源女王。

而即將於本月17日推出專輯先行曲〈Can't Control Myself〉的太妍,也透過IG陸續釋出新歌預告、宣傳形象照。在公開的照片中,太妍以一頭招牌金髮,搭配煙燻擦傷妝與緞面蕾絲睡裙入鏡,並以散發著詭異氛圍的浴室為背景,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病嬌頹廢模樣,吸引了人們的視線,並引發粉絲們的好奇心,紛紛留言表示等不及想聽到新歌。

而在另一系列的宣傳照中,太妍則以復古耳下短捲髮,搭配多套不同風格的性感造型入鏡,展現其洋娃娃般的精緻外貌、完美緊實的身材曲線,包括她身穿紅色洋裝,如《紙房子》東京Tokyo再現、黑色高衩洋裝、緊身衣等造型都非常吸睛,獲得網友們的高度關注。

除了新曲風格外,太妍每次公開現身的造型裝容、美肌身材也都會成為粉絲們的熱議話題,而過去太妍也曾公開分享,自己的好身材秘訣包括練皮拉提斯、早起按摩消水腫等。

》蜜大腿女神Uie回歸胖8公斤仍美翻!自費拍畫報再現國民蜜腿 ,大聲告白「喜歡現在的自己」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蕾絲馬甲」上身曬不科學身材!公開獨門瘦身祕訣,竟靠吃軟糖減3kg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