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秀晶出道23年不敗童顏、年下男殺手、駕馭各種穿搭風格…這5件事帶你認識

2022-01-15 09:00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曾演出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憂鬱症》女主角林秀晶,1998年以雜誌模特兒身分出道,2001年轉往演員發展,首部作品就與男神孔劉合作,至今長達23年的演藝之路,出演過無數電視、電影作品,雖然人氣不如宋慧喬、全智賢、金泰希、孫藝珍…卻獲得不少影展、頒獎典禮的肯定,用5件事帶你認識童顏女神林秀晶。

關於林秀晶要知道

1、不敗童顏女神

真要說起最讓人驚豔的,就是她從出道至今不變的娃娃臉,翻開林秀晶過往的劇照與現在照片對比,就好像歲月不曾在女神臉上停留,反而還越活越年輕,更因此被韓國網友喻為童顏女神。

圖/美麗佳人

圖/美麗佳人

2、素食主義者

隨著綠色意識高漲,林秀晶十分重視環保議題,同樣關注動物權益,2015年為了身心健康問題,開始改吃素食,是韓國藝能界中完全素食主義者代表。

3、韓國四大公共財交手

先前介紹過林秀晶曾與韓國四大公共財合作,包括首部作品與孔劉搭檔、和蘇志燮大談虐戀、曾跟姜棟元拍攝穿越劇,更與男神玄彬演出離婚夫妻。是韓國藝能界中,少數與四大公共財合作過的女星。

4、年下男殺手

林秀晶在2019年播出的韓劇《請輸入檢索詞WWW》,與張基龍大談姐弟戀,兩人在劇中的粉紅泡泡蔓延到戲外,讓戲迷們紛紛敲碗兩人在一起。睽違2年2021年末林秀晶重返小螢幕,和26歲李到晛共譜禁忌師生戀,打破世俗眼光寫下幸福結局。除此之外,林秀晶還曾跟劉亞仁、Rain合作過。

5、完美駕馭各種風格

演出過各種不同角色,像是《學校4》青春女學生,穿著以復古樸實穿搭為主;《對不起,我愛你》的苦戀少女因為家境貧困,衣服選擇偏向素雅;《請輸入檢索詞WWW》的職場女強人,大多穿著成套西裝、氣質洋裝登場;在最新的《憂鬱症》中擔任溫柔女教師,則多以印花洋裝、條紋襯衫作為穿搭。

  • 2021年末必追4部韓劇女主角集合,《現正分手中》宋慧喬、《憂鬱症》林秀晶…全都是凍齡女神
  • 林秀晶、李到晛 《憂鬱症》虐心「姐弟戀+師生戀」!數學老師&數學天才,用浪漫公式解開愛情習題!
  • 張基龍《九尾狐》迷倒惠利!《我的大叔》情牽IU、林秀晶 姐弟戀《WWW》,新戲即將合體 宋慧喬,Man味爆棚!

本文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Hogan明星商品環保小白鞋多了新成員!秋冬必備的高、低筒環保帆布鞋問世

Porter台北101店鋪全新開幕!店裝藏有這巧思、2022新包款搶先買…都是朝聖原因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孔劉
玄彬
林秀晶
蘇志燮
你可能會喜歡
童顏女神林秀晶與韓國四大公共財的經典造型回顧,唯一不變的是美貌
童顏女神林秀晶與韓國四大公共財的經典造型回顧,唯一不變的是美貌
蘇太太別哭!蘇志燮公共財變個人私有 回顧韓國四大男神的緋聞女友史
蘇太太別哭!蘇志燮公共財變個人私有 回顧韓國四大男神的緋聞女友史
鬼月重溫「涼感系」經典韓劇    又驚悚又浪漫卻是見鬼的好看   二刷三刷都值得
鬼月重溫「涼感系」經典韓劇 又驚悚又浪漫卻是見鬼的好看 二刷三刷都值得
越老越有魅力!韓國四大人氣熟男呼聲最高
越老越有魅力!韓國四大人氣熟男呼聲最高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