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當男人》根本戀愛紀錄片、國民老婆嫁人股市狂跌 盤點2021宣布結婚的明星們

2022-01-31 11:30 udn STYLE Lily

2021年全球雖持續籠罩在疫情當中,不過娛樂圈仍有不少喜訊傳出,像是台灣方面孟耿如婚後首度宣布懷孕,陳意涵懷上第二胎、「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誕下天秤座寶寶、王思佳生下女兒「小王美」、小蠻花了38個小時生下兒子等等。國外則有珍妮佛勞倫斯懷孕、艾瑪史東、「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生下寶寶,喜事不斷。趁著過年期間,讓我們來快速回顧一下去年宣布結婚的明星們吧。

許瑋甯 & 邱澤

圖/擷自許瑋甯instagram

圖/擷自許瑋甯instagram

12月10日許瑋甯在IG高調宣布她與邱澤結為連理,還送上鑽戒放閃照,讓不少《當男人戀愛時》的粉絲感到又驚又喜,直呼戲外能延續皓婷跟阿成的緣份,也讓網友打趣道《當男人》根本就是戀愛紀錄片。

新垣結衣 & 星野源

新垣結衣、星野源。圖/摘自推特

新垣結衣、星野源。圖/摘自推特

同樣因戲結緣的還有合作《月薪嬌妻》的新垣結衣與星野源,貴為「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據說官宣的那天日本股市狂跌,也有網友發起「星野源必須死」的搞笑口號來宣洩不滿。不過這對新婚夫妻婚後並沒有住在一起,而是採取前衛的「分居婚姻」維持熱戀新鮮感,同時又能保有隱私與神祕感。

小松菜奈 & 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合作「線」後開始交往。圖/車庫娛樂提供

菅田將暉和小松菜奈合作「線」後開始交往。圖/車庫娛樂提供

合作三次的小松菜奈與菅田將暉也在去年宣布結婚,兩人第一次合作是2016年的《失序男孩》,當時還有菅田將暉打小松菜奈的戲分,也因為角色設定,小松菜奈事後坦承曾不喜歡菅田將暉,接著兩人在同年的《溺水小刀》再次合作,談了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時隔四年他倆於《線:愛在相逢時》上演分別與相逢的愛情故事,因為將CP感發揮的淋漓盡致,關於他們交往的消息也甚囂塵上,幾乎大部分粉絲都給予祝福,而兩人也確實在11月15日結婚。

朴信惠 & 崔泰俊

朴信惠證實嫁給小1歲男星崔泰俊。圖/摘自IG

朴信惠證實嫁給小1歲男星崔泰俊。圖/摘自IG

2017年底就承認交往中的朴信惠與崔泰俊是大學前後輩關係,在官宣之前他們就多次被「南韓最強狗仔」D社拍到出雙入對,穩定交往多年粉絲也希望他倆能快點結婚。去年11月23日他們終於正式宣告結婚、懷孕雙重喜訊,表示將於2022年1月22日舉辦婚禮。朴信惠也透過經紀公司也對外聲明:「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寶貴的生命來到了我的身邊,我們請求你們能理解,我們在需要謹慎的情況下討論這個問題,因為仍處於需要穩定的早期階段,所以不方便公開具體情況,希望你們能理解」,不對外透露懷孕幾個月、小孩性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邱澤
結婚
許瑋甯
朴信惠
新垣結衣
小松菜奈
你可能會喜歡
2021十大震撼新聞  「疫」外4喜3離2悲傷
2021十大震撼新聞 「疫」外4喜3離2悲傷
獨/邱澤許瑋甯、吳慷仁邵雨薇婚禮Dating曝光!她摸肚吐孕事
獨/邱澤許瑋甯、吳慷仁邵雨薇婚禮Dating曝光!她摸肚吐孕事
邱澤婚後首露面坦言「求婚比走紅毯緊張」   甜爆:隨時都覺得許瑋甯是對的人!
邱澤婚後首露面坦言「求婚比走紅毯緊張」 甜爆:隨時都覺得許瑋甯是對的人!
邱澤甜洩偷量她戒圍買鑽戒 許瑋甯狂接恭喜簡訊到當機
邱澤甜洩偷量她戒圍買鑽戒 許瑋甯狂接恭喜簡訊到當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