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真人版洋娃娃化身暗黑甜跩女王!Oh My Girl YooA「緊身短裙+黑絲高跟」展完美九頭身比例

2022-01-06 13:53 udn STYLE Charlotte

每到年初許多彩妝品牌都會推出新產品,像是新唇膏色號、特別版包裝等,而身為唇膏霸主的YSL也在2022年元旦推出新唇膏家族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搶攻美妝市場。近日,YSL也在韓國LOTTE WORLD TOWER舉辦快閃活動,還邀請許多人氣藝人到場,包括《魷魚遊戲》魏嘏雋、《衣袖紅鑲邊》李世榮、性感女神Hani、EXO成員Kai、夢幻系女團Oh My Girl成員YOOA、新生代人氣女團IVE的Gaeul等,而大明星們都不約而同的以品牌經典代表色─黑色套裝作為服裝造型,展現酷帥幹練的時尚風格。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擁有完美九頭身比例的YOOA,當天她身穿低胸緊身裙,搭配西裝外套、透膚絲襪,看上去性感迷人又不失俐落。

2015年以女團Oh My Girl舞蹈擔當身分出道的YooA,擁有精緻小巧的巴掌臉、圓潤大眼、九頭身比例,看上去如真人版洋娃娃,經常以嫵媚感十足的造型驚艷眾人目光。除了這次出席YSL品牌活動的黑色低胸合身短裙外,前陣子她參與韓國版VOGUE與YSL合作拍攝得一系列畫報時的酷帥甜跩風造型也獲得不少網友與粉絲的關注。

在這一系列照片中,YOOA以黑、白、粉三色不同風格造型入鏡,包括黑色金屬鍊皮革短裙、黑色針織削肩上衣等,並搭配品牌新品唇彩情挑誘吻晶亮蜜唇膏,性感的造型,加上嘟翹亮澤的雙唇,讓她看上去展現更具成熟氣勢,女人味再提升。其中,黑色金屬鍊皮革短裙的合身剪裁更是將她的零贅肉身材完美襯托,令人印象深刻。

而說起YooA的好身材秘訣,她過去曾在採訪中表示自己是靠著跳舞、做瑜珈來維持完美體態。練瑜伽好處多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不僅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雕塑身材曲線、增強體力、舒緩壓力等,不少女星包括包括李孝利、李多熙、Jennie也都愛以做瑜珈來維持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OMO7高知、OMO5函館 開幕時間確定!星野集團再展新地
OMO7高知、OMO5函館 開幕時間確定!星野集團再展新地
5月信義區見!ØZI、莫莉、嘟嘟人現身海尼根下班派對
5月信義區見!ØZI、莫莉、嘟嘟人現身海尼根下班派對
新光三越母親節線上線下雙回饋 還有大數據智能助攻
新光三越母親節線上線下雙回饋 還有大數據智能助攻
經典涼鞋換新色!讓人潮濕、悶熱天氣也能維持有型配搭
經典涼鞋換新色!讓人潮濕、悶熱天氣也能維持有型配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