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韓國演員品牌價值榜公開!《衣袖紅鑲邊》霸3席成大贏家,金宣虎、李荷妮打敗全智賢、李政宰登榜

2022-01-04 17:24 udn STYLE Lannie

過去一年,韓國各大電視台、Netfliex、愛奇藝等串流平台都推出不少人氣話題韓劇,包括《海岸村恰恰恰》、《現正分手中》、《智異山》、《機智的醫生生活2》、剛播出大結局的《衣袖紅鑲邊》等,其中還有不少由一線男、女神級演員主演的作品,讓韓劇迷們的2021過得十分精彩,也有不少新生代演員因為遇到好作品而成功爆紅。近期韓網公開2021演員品牌價值排行榜,不少新生代演員都成功自全智賢、宋慧喬、李政宰、李英愛、鄭智勛等頂級韓劇演員中脫穎而出,包括因《海岸村恰恰恰》而爆紅的金宣虎、《戀慕》路雲等,但最大贏家還是在元旦播出大結局,霸佔三席的年度黑馬神劇《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野心男二姜勛。

圖/擷自instagram 、Netfliex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 、Netfliex提供

Top3路雲

出身韓團SF9的路雲自2016年出道後,就以192公分的高挑身材、帥氣外表擄獲不少粉絲,成為團內的人氣成員,也因此獲得不少演出機會,曾演出《學校2017》、《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偶然發現的一天》、《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戀慕》,並憑藉《偶然發現的一天》、《戀慕》再攀人氣高峰,還有韓媒報導他有望與金喜善合作演出新劇《明天》,演員事業前景看好。

圖/華納唱片提供

圖/華納唱片提供

Top2李世榮

連續霸占數周話題韓劇榜冠軍的2021黑馬神劇《衣袖紅鑲邊》,在元旦時以17.4%的高收視完美收官,給觀眾留下滿滿餘韻。而《衣袖紅鑲邊》的好成績也連帶讓劇中演員知名度大增,其中飾演宜嬪成德任的演員李世榮,更憑藉細膩的演技、絕美古裝扮相獲得「古裝劇票房不敗女神」、「新史劇女王」等稱號。其實1992年生的李世榮, 1997年時就首度以童星身份出道,並於2003年以《大長今》中的「小今英」一角打開知名度,而後陸續出演《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花遊記》、《成為王的男人》、《醫生耀漢》、《Memorist》、《Kairos》等作品,戲路從不設限,可說是演什麼像什麼的百變演員,這次登上亞軍寶座實至名歸。

Top1李俊昊

以壓倒性聲量奪下冠軍寶座的就是我們超人氣古裝劇《衣袖紅鑲邊》中飾演李祘殿下的李俊昊。男團2PM出身的李俊昊過去曾出演《金科長》、《只是相愛的關係》、《油膩的Melo》等影視作品,而這次在《衣袖紅鑲邊》中他以豐沛且極具層次的情感演技完美演繹英明君主李祘的深情、霸道、冷漠、孤獨,尤其是面對幼子、摯愛離世的哭戲更是逼哭螢幕前的觀眾,精湛表現獲得大眾一致肯定。而他的好表現也讓他成為時下最劇話題的大勢韓劇男神,新戲邀約、廣告帶言不斷。

完整榜單

Top1李俊昊

Top2李世榮

Top3路雲

Top4李敏鎬

Top5陳善奎

Top6李荷妮

Top7姜勛

Top8金宣虎

Top9智鉉寓

Top10朴寶劍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