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潤娥7度拿下主持棒展現少女時代C位威嚴!連換3套「優雅露」戰袍暗藏性感心機

2022-01-02 18:07 udn STYLE Lannie

韓國跨年特別節目《MBC歌謠大祭典》在近日完美落幕,這次MBC歌謠大祭典以「TOGETHER」為主題,邀請眾多人氣偶像一同帶來精彩的表演,還組成各式新穎的限定組合,包括歷代1998年生的屬虎男偶像的《Tiger Inside》、新人偶像 STAYC、Stray Kids、aespa帶來的《Twinkle》、《Only You》、《Twinkle》COVER舞台等,但最受關注與熱議的還是由主持人2PM俊昊與少女時代潤娥一同帶來〈Señorita〉性感雙人舞蹈,兩位二代團偶像時隔12年再度同台,果然一出場就吸引全場目光。而其中身為唯一女主持人的潤娥整場典禮上更是一連換了3套造型,成為全場最受注目的存在。

擁有甜美外貌、親民形象的潤娥自2007年以少女時代美貌擔當身分出道,穩坐團體C位多年,14多年來,人氣依舊維持在巔峰,不僅深受粉絲喜愛,曾5度獲得「韓國偶像們心目中最美的女偶像」冠軍,至今仍是美貌排行榜、理想型名單上的常勝軍,也深受品牌喜愛,還在今年成為Miu Miu韓國區品牌大使。而過去曾與車銀優、金宣虎搭擋主持《MBC歌謠大祭典》的潤娥,今年第7度接下主持棒,堪稱MBC的年末女神,而每次現身都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她,這次也以三套不同風格造型美翻全場。

這次潤娥與《衣袖紅鑲邊》李俊昊、張聖圭搭檔主持。典禮一開始,她就以大紅色平口上衣,搭配同色熱褲,與李俊昊一起帶來〈Señorita〉雙人貼身熱舞,超惹火表演瞬間炒熱現場氣氛。而該造型也將潤娥的纖腰鎖骨完美展現,散發出極致女人味。

第二套造型,潤娥換上一襲SARI ELYANI白色公主袖禮服,搭配波浪捲髮,展現甜美浪漫。而該禮服的收腰設計與拼接透紗則完美襯托出潤娥的輕盈腰身與白皙美肌,不僅讓整體造型更具層次感,也讓她看上去多了幾分仙氣。

落幕時,潤娥則選穿ALEX PERRY桃粉色簡約平口合身禮服,該造型沒有過多的裝飾,全靠平口、合身剪裁就將潤娥的纖細曲線徹底勾勒,還微微露出雪白事業線,將優雅性感展現得淋漓盡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潤娥
你可能會喜歡
潤娥、張藝興都愛戴  Qeelin強勢進駐銀座  閃耀開幕
潤娥、張藝興都愛戴 Qeelin強勢進駐銀座 閃耀開幕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白到發光!潤娥水煮蛋肌自動套上「燈泡濾鏡」 戳臉頰超可愛確定已經33歲了?
凍齡女神崔智友、高圓圓都被圈粉!必敗CELINE新包是它
凍齡女神崔智友、高圓圓都被圈粉!必敗CELINE新包是它
原地交往沒人會反對!盤點10組「螢幕CP」眼神交流超有火花 這位男神拿下3女全部無違和感
原地交往沒人會反對!盤點10組「螢幕CP」眼神交流超有火花 這位男神拿下3女全部無違和感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