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金素妍爆哭奪獎也美翻、李荷妮大紅禮服再現「韓國小姐」風範!本屆SBS演技大賞五美是她們

2022-01-01 15:38 udn STYLE Lily

SBS演技大賞在昨(31)晚落幕,不少今年熱播劇的主演以及製作團隊都前來共襄盛舉,包括《那年,我們的夏天》、《One The Woman》、《模範計程車》、《紅天機》、《羽球少年團》、《上流戰爭》、《現正分手中》等等,出席藝人則有李荷妮、李相侖、南宮珉、金素妍、金裕貞、崔宇植、金多美、李帝勳、李絮、郭時暘、吳娜拉、安孝燮、金永大、崔藝彬、韓智賢等人。本屆的主持人則由申東燁搭檔金裕貞,另外「羽球少年團」崔顯旭、金康勳、金珉基也與The Boyz合體演唱OST,《模範計程車》反派車智妍也與MeloMance鄭東煥一起登台表演。

此次擔任主持人的金裕貞也與「前任」《紅天機》合作搭檔安孝燮在台上意外互動,安孝燮與「現任」金世正目前正一起合作《社內相親》,SBS找來兩人頒發最佳情侶獎,沒想到獲獎的竟是自己與「前任」,因此形成搞笑又有趣的場面。主持人申東燁甚至還打趣問道:「如果兩人都掉進水裡要救誰?」對此他也機靈回應自己會在岸上為她們加油。另外,在SBS出道28年的金素妍獲得本屆大賞,他從台下哭到台上,從去年大賞得主南宮珉手中接過獎項,致詞時還不忘放閃淚謝老公支持。

本屆SBS演技大賞紅毯依舊各有千秋,主持人金裕貞連換一黑一白禮服,不管哪一套都完美襯托出她古裝美人的氣質,跟隔壁棚的金所炫一樣越長大越漂亮。憑著《那年,我們的夏天》拿下女子Directors獎的金多美雖選擇安全牌黑色禮服,不過妝髮與配件都搭配得宜,在一片黑禮服中顯得特別突出。過去曾是「韓國小姐」冠軍的李荷妮此次與搭檔李相侖都得獎,獲得迷你劇浪漫/喜劇部門女子最優秀獎,他穿著一身大紅色平口出席領獎,再現選美冠軍風範。

在《上流戰爭》中飾演惡角的韓智賢此次跟劇中小夥伴崔藝彬,以及哥哥金永大都獲得新人獎,本來就很會穿的她此次選擇白色低胸蓬蓬禮服,裙子的挖空設計也意外展現她的雪白長腿,整體看起來十分俏皮。最後,「千老師」金素妍穿著亮黃色禮服,梳起俐落髮型,散發出溫婉端莊的氣息,她在得知獲獎後眼淚潰堤,一邊啜泣一邊發表得獎感言,不過畫面仍然美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裕貞
安孝燮
你可能會喜歡
你們偷交往不說?李聖經「大V領曬深溝」解放雙峰 安孝燮脫外套保護,高甜舉動全被拍
你們偷交往不說?李聖經「大V領曬深溝」解放雙峰 安孝燮脫外套保護,高甜舉動全被拍
金裕貞《紅天機》完結再次證明自己是「古裝劇最美女星」 最新畫報高冷臉入鏡照樣美翻
金裕貞《紅天機》完結再次證明自己是「古裝劇最美女星」 最新畫報高冷臉入鏡照樣美翻
「紅天機」大結局破收視紀錄 女神金裕貞魅力不減
「紅天機」大結局破收視紀錄 女神金裕貞魅力不減
金裕貞絕美古裝曝光 安孝燮轎咚「紅天機」收視奪冠
金裕貞絕美古裝曝光 安孝燮轎咚「紅天機」收視奪冠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