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最美舞者No:ze爆紅成品牌寵兒,代言費飆漲破10億!新破格造型甩高冷形象,展現緊實曲線

2021-12-26 17:19 udn STYLE Lannie

韓國2021年最具人氣與話題度的綜藝節目非《Street Woman Fighter》莫屬。《Street Woman Fighter》是檔女舞團競演節目,該節目邀請8組足以代表韓國的女子舞蹈團體出演,舞者們在節目中可藉由不同類型的舞蹈風格進行比賽,互相競爭舞團王座,而該節目自開播來就憑著參賽著精彩舞台、舞者們的火爆場面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即使節目已經播畢數月,幾位舞團隊長們的人氣也依舊不減,不僅受邀出演人氣綜藝《Running Man》、《認識的哥哥》、拍攝廣告畫報,還登上MAMA、AAA、青龍獎等大型典禮。其中,Way B隊長No:ze更因出眾的美貌晉升成為品牌寵兒,多次登上時尚版面,可說是該節目的最大受益者。

Way B的隊長No:ze,今年25歲,畢業於韓國偶像輩出的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科的她,從小學習舞蹈多年,跳起舞來乾淨俐落卻又充滿力道,不僅在世界知名舞蹈教室1MILLION授課外、還曾為EXO KAI、SHINee、泰民等多位明星伴舞,是K-POP圈小有名氣的舞者,還曾因出眾美貌在擔任EXO Kai的SOLO曲〈Mmmh〉的伴舞時,以「EXO Kai的最美伴舞」、「比明星更搶眼球的伴舞」、「KAI身邊最美的女舞者」登上韓網熱搜,而她的伴舞直拍影片也創下百萬觀看次數,高人氣不輸現役女團成員。

出演《Street Woman Fighter》後,No:ze的人氣更是水漲船高,雖然他帶領的Way B是第一個被淘汰的舞團,是所有舞團中出演集數最少的,但她編的〈Hey MAMA〉舞蹈卻在韓國引發全民熱潮,許多人氣偶像、搞笑藝人都爭相模仿,No:ze也因此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爭相邀請的出演對象,甚至受邀出席韓國大型頒獎典禮。

除此之外,No:ze的高人氣、高顏值、纖細緊實身材、高冷氣質,也讓她獲得不少人氣品牌喜愛,據說她在離開節目後一口氣接下九個代言,包括香水、化妝品、衣服、食品,還多次受邀出席品牌活動、拍攝時尚大片,預估進帳超過十億韓元的廣告代言費,身價媲美明星,可說是《Street Woman Fighter》的最大受益者。

近日,NO:ZE為髮品品牌Daleaf拍攝新宣傳海報與廣告片,在公開的照片中,NO:ZE一改過往黑色長髮的氣質形象,以破格式耳下短髮新造型現入鏡,展現不同於過去全新面貌,受到大眾的關注,還引發不少網友留言表示「短髮也漂亮」、「果然美貌最棒」等盛讚。

》人間小美人魚ITZY Yuna成年轉大人!性感紅裙、優雅白紗女人味更升級,曝光真實身材太逆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連3天「2人同行1人免費」!「30種韓式料理」吃到飽498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屏東「我們生活節」向勞工致敬 邀鐵獅玉玲瓏、董事長樂團、HUSH演出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星巴克「買一送一」連3天!網友開心:終於跨周末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全台首間PIERRE HERMÉ咖啡廳進駐晶華酒店 4月26日美味開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