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康熙」小本本能公開?小S認:一進化妝室立刻撕碎

2021-12-24 22:08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台北即時報導

小S的新節目「熙娣想聊」昨日首集上架,立刻帶動CATCHPLAY+影音平台註冊會員數大幅成長13倍。她首集來賓請到黃子佼,準備多時的新婚匾額中於送出,祝他和孟耿如永遠「如佼似漆」。不過她落款卻故意寫上「前女友」,還加註警語「婚姻之路不好走」,讓黃子佼根本不敢掛起來。

小S面對黃子佼完全不手軟,當黃子佼貼心為她淋牛排醬汁,小S狠虧:「你都忘了我喜歡什麼了嗎?」黃子佼機智回應:「許先生記得就好了啊!」小S故意回說:「誰是許先生阿?」黃子佼直接回嗆:「說我臉很白的那個。」

他們回憶起15年前小S老公許雅鈞形容黃子佼的一句話「佼佼看起來很白」,小S解釋:「他常常講出來的話,我都是摸不著頭緒,邏輯不通,有些人猜Mike是不是說他很白目還是很白癡?但他是美國咖,根本不懂這些詞。」黃子佼最後說:「大家都搞不清楚他的意思,至今已是全球華人心中的一大謎團。」

「熙娣想聊」還另開闢了「熙娣來解答」單元,小S親自解答網友問題,面對網友追問「當初康熙的小本本可以公開了嗎」,小S親自揭曉:「其實小本本裡面寫的事情,我都是擺出一副驚恐樣,康永哥也會用表情回應我,然後我就在他耳邊悄悄話,大家應該在想我們到底說誰啊?但我大部分都是說,這個人是誰啊?」隨後她補充:「康熙小本本在我們進了化妝室之後,就會立刻把它撕碎,怕有一些八卦的小員工偷看。」

小S送上匾額給黃子佼。圖/CATCHPLAY提供

小S送上匾額給黃子佼。圖/CATCHPLAY提供

小S的題字令黃子佼頭皮發麻。圖/CATCHPLAY提供

小S的題字令黃子佼頭皮發麻。圖/CATCHPLAY提供

小S親自解答網友疑問。圖/CATCHPLAY提供

小S親自解答網友疑問。圖/CATCHPLAY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S
黃子佼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4年前「黃子佼大S世紀大和解」 網今嘆:只是逢場作戲
和黃子佼金鐘沒互動  小S認了這一點輸曾寶儀
和黃子佼金鐘沒互動 小S認了這一點輸曾寶儀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吳宗憲談金鐘入圍 突嗆黃子佼這一句全場驚呆
黃子佼曾帶小S去這家餐廳  孟耿如吃味「為何沒帶我」
黃子佼曾帶小S去這家餐廳 孟耿如吃味「為何沒帶我」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