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可殺》首播創高收視!「最美初戀」權娜拉冷艷紅衣、紗裙網襪太絕美,公開完美曲線養成法

2021-12-23 14:57 udn STYLE Lannie

上周末開播的新奇幻題材韓劇《不可殺:永生之靈》由李陣郁、權娜拉、李準主演,一開播就憑著扎實的鬼怪設定、奇幻驚悚劇情、絕美逼真如電影的高質感特效畫面吸引大眾目光,首集創下6.3%的好成績,獲的劇迷一致好評,大讚該劇是燒腦版鬼怪,而《不可殺:永生之靈》也空降本周話題韓劇榜第四名。其中,擔綱女主角的權娜拉還因一身神秘唯美的紅衣造型吸引網友目光,引發熱議。

《不可殺:永生之靈》是韓劇名家tvN電視台斥資400億,找來《Sweet Home》、《陽光先生》導演與《客:The Guest》的編劇合作打造的新奇幻題材韓劇,並由李陣郁、權娜拉、李準、孔升妍、金宇碩主演。劇情講述一名有著600年不死之身的男子端活(李陣郁 飾),雖然一直在人類世界中生活,且攜帶著人類的心,不喝人類血、不殺生、也不能殺自己,但卻有著不老不死之身。這樣的他與與一位在600年前死亡,並不斷經歷輪迴重生且一直保存前世記憶的女子之間有著剪不斷的愛恨糾葛,進而展開一段反覆糾纏的激烈復仇故事。

劇中,擔綱女主角的權娜拉飾演過去是「不可殺」,現在轉世成為雙胞胎姐姐閔相沄,在歷經家人被殺害後選擇改變了名字和身份,與妹妹一起隱姓埋名生活著,並為了保護家人,開始尋找可以殺死「不可殺」的方法。而她在開播前就因一張身穿紅衣古裝造型的劇照引發網友關注與討論,該造型將她白皙肌膚襯托得更加雪白,散發出神秘又冷艷的氣質,畫面看上去十分唯美。而這其實不是她第一次以古裝造型入鏡,之前她出演古裝劇《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時以也以多套古裝造型示人。

1991年生,今年30歲的權娜拉2012年以女團Hello Venus身分出道,是團中的門面與身材擔當,擁有精緻甜美長相與108公分的逆天長腿,超完美比例被韓媒譽為「12等身女神」,還曾登上最韓國強身材排行榜。自2019年團體合約到期並解散後,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戲劇領域,曾出演過《奇怪的搭檔》、《監獄醫生》、《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梨泰院Class》、《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並憑藉《梨泰院Class》中男主角朴敘俊初戀ㄧ角而大肆走紅,被封為「最美初戀」,從此成功晉升女主角。

走紅後,權娜拉憑著出眾的外型受邀拍攝不少時尚畫報,近日,她再度登上韓國版《Marie Claire》,她以多套時尚華麗造型入鏡,包括紗裙網襪、復古公主風高衩洋裝等,展現名模級好身材。

而權娜拉的身材維持秘訣靠的就是靠飲食與運動。飲食方面,權娜拉曾經表示自己評時絕不碰油炸、過鹹、過甜等重口味的食物,因為重口味的食物容易造成水腫。運動方面,權娜拉會透過腿部拉筋、弓箭跨步等塑身運動來緊時腿部線條,且每天都會抬腿、按摩雙腿來放鬆腿部肌肉。另外,權娜拉一周都會的泡澡2~3次,並在水裡「加一杯燒酒」,達到加速血液循環、幫助排毒的效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春夏雛菊單品盤點,漁夫帽、長夾、高跟鞋...打造優雅活力造型
春夏雛菊單品盤點,漁夫帽、長夾、高跟鞋...打造優雅活力造型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連線訪問/裴斗娜「烙印之人」想來台灣玩 自曝愛小孩
連線訪問/裴斗娜「烙印之人」想來台灣玩 自曝愛小孩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揪媽咪Chill一下! 「柒息地串燒」母親節外帶85折、好丘「人生釀酒場」生啤買2送1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