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戀慕》王世子下戲回歸女兒身正翻!朴恩斌罕見下衣失蹤上演黑絲誘惑

2021-12-23 11:02 udn STYLE Lily

改編自人氣漫畫的韓劇《戀慕》在上週完結,以12.1%的好成績風光收官,飾演王世子的朴恩斌在劇中完美駕馭男裝女裝的模樣深植人心,尤其王世子正裝的造型,讓不少女粉絲都深陷她的魅力之中。播出期間朴恩斌也出席了青龍獎、首爾國際電視節典禮,回歸大勢女演員的身分穿上多套華麗禮服現身,另外也登上《W》、《Harper's BAZAAR》時尚雜誌,不管在戲裡戲外都備受關注。

隨著《戀慕》完結,行程滿檔的朴恩斌也投入《奇怪律師禹英友》的拍攝,飾演擁有164高IQ的亞斯伯格症候群律師禹英友,將搭檔姜泰伍、姜其永、朱玄英等人一同出演。近日,朴恩斌登上了韓國版《esquire》一月雜誌,再次展現溫柔小女人的面貌,在畫報中演繹多套女友穿搭吸引了粉絲的目光。

朴恩斌率先釋出四組美照,包括黃色針織毛衣搭配牛仔褲、白色洋裝、點點襯衫以及黑色短袖毛衣加藍色襯衫的造型,巧妙融合的中性穿搭似乎也呼應了她在《戀慕》中王世子與公主的形象。其中一組美照還罕見曝光「下衣失蹤」造型,男友風襯衫下搭配了直條紋黑色絲襪,意外展現性感魅力,也讓粉絲看到更不一樣的朴恩斌。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韓星
女星
時尚
你可能會喜歡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精靈美貌」韓韶禧拍少女服裝 露肚肚、躺沙灘偽海島度假真浪漫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咖啡車時尚」第一人,孫藝真美到天花板!果然是戀愛中的女神最美麗~
就問造型師「沒有別的包包可以搭嗎?」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為何只選這包款
就問造型師「沒有別的包包可以搭嗎?」宋慧喬《現正分手中》為何只選這包款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