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俊傑遭女粉控冷暴力 首發聲明「有證據就檢舉」

2021-12-22 20:31 聯合報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

王力宏遭老婆李靚蕾的「蕾神之槌」重傷形象,連日來網友盤點網路稱王哏圖,將圈內爆出桃色新聞的男藝人名字都置入,其中還包括林俊傑(JJ),恰好微博有一網友透過社群對林俊傑喊話,言語間透露人已在新加坡待了1個月,就是為了JJ給個說法,喊話:「在成年人的世界裡,一直沈默、冷處理,是最不好的做法。」字裡行間疑曝2人關係匪淺。

該網友也談到透過JJ幾位親友轉達信息,卻都沒下文,只能駐留在新加坡空等待,沒想到一待就是1個月,男方仍無消無息,她只能透過微博呼喊,「是深仇大恨嗎?我想連仇也算不上…有企圖嗎?很早我們就討論過這個問題,簡簡單單。答案在我們心裡。」因言語充滿曖昧,引來網友猜疑2人似關係匪淺,卻該名網友卻不明說前因後果,網路討論熱烈,瞬間登上微博文娛熱搜第一,不少吃瓜民眾都在猜測下個跌落神壇的偶像是否就是JJ?該網友還表示「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我們都不要再辛苦身邊的人了」。看了半天,仍讓人霧裡看花。

對此林俊傑剛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回應:「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形同否認女網友不實指控。

林俊傑公司聲明:

對於媒體紛紛問詢的關於近期在公共平台被傳播的信息,本司不認為這樣的方式和內容適合佔用任何社會資源。在此,一並說明如下:

懇請 所有的媒體、具有傳播力的帳號主,敬請 停止以不實也提不出具體證據的影射,不論具名不具名,各位的鍵盤都是鋒利的刀刃。具有影響力的藝人,確實應該負起社會責任,林俊傑一直努力在這條路上,以音樂、作品,踏踏實實地存在著。相同,在各位以「娛樂新聞」看待這些「資訊」的時候,謹記自身職責對讀者和社會大眾的影響。「有新聞,先寫再說,寫完再來問回應」、「有‘瓜’,先轉再說,等官方回應」是非常不負責任的!

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始終堅持維護清朗的網絡世界,對於別有用心的抹黑造謠及其傳謠的侵權行為不予以回應,是不希望因極個別人尋釁滋事的行為而佔用公共資源,並不意味著相關謠言所捏造虛構的內容是真實的,也並不代表著對於惡劣侵權者的縱容!我們一直在密切關注網絡動態,對於侵權行為持續取證,依法通過法律途徑來維護林俊傑先生的合法權益。一直以來低調的處理侵權事件,是因為我們清楚瞭解,生而為人,如果在成長的路上沒有經歷波折,也無法成就更大的生命課題。

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 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

林俊傑近來多待在新加坡。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近來多待在新加坡。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公司發聲明。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林俊傑公司發聲明。圖/JFJ PRODUCTIONS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俊傑
李靚蕾
王力宏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王力宏到底說了什麼?完整內容一次看清楚
王力宏到底說了什麼?完整內容一次看清楚
4.8億豪宅到底歸誰?內幕曝光 王力宏7點槓上李靚蕾
4.8億豪宅到底歸誰?內幕曝光 王力宏7點槓上李靚蕾
王力宏「感謝成全」認離婚!揭李靚蕾奪龐大財產
王力宏「感謝成全」認離婚!揭李靚蕾奪龐大財產
離婚獲准!李靚蕾再槓王力宏 透過陳建州強硬反擊
離婚獲准!李靚蕾再槓王力宏 透過陳建州強硬反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