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MAMA精彩舞台!李孝利高衩馬甲合體最辣舞團、ITZY攜《魷魚遊戲》反派致敬《以吾之名》、Wanna One同台惹哭粉

2021-12-12 17:48 udn STYLE Lannie

2021韓國MAMA頒獎典禮 (Mnet Asian Music Awards)於昨(11)日完美落幕,這也是時隔一年MAMA再度舉辦實體典禮,並開放粉絲到場觀,今年舉辦方依舊大手筆請來頂級人氣巨星出席,帶來精彩的表演,給予粉絲最高等級的視覺享受,包括擔任主持與表演嘉賓的李孝利與《Street Women Fighter》的八組舞團、人氣女團ITZY與《魷魚遊戲》黑幫許城泰、WANNA ONE睽違3年的合體舞台都引發大眾熱議。

MAMA舞台表演一向深受KPOP粉絲期待,每次都會請來許多大咖展開合作舞台,精彩程度堪度堪比跨年演唱會。回顧今年的舞台,依舊精彩萬分,其中最受矚目與熱議的莫過於主持人的李孝利與《Street Women Fighter》的8位超人氣舞團帶來的超熱辣的壓軸合作舞台。

該舞台一開始先由《Street Women Fighter》的8位女舞團包括YGX、PROWDMON、HolyBang、WAYB、CocaNButter 、LACHICA、WANT、HOOK帶來展現各舞團風格的精彩熱舞。接著擁有「國民妖精」之稱的天后李孝利身穿黑色爆乳馬甲、紅色毛皮大衣從升降台上霸氣降臨,與換上搶眼性感的紅色連身高衩舞台裝的8位隊長一同演出《Do the Dance》,9位強勢姐姐同框的畫面也瞬間引爆氣氛,也掀起韓網討論潮。

另外,昨晚吸引觀眾視線,引發討論的舞台還有人氣女團ITZY與「國際反派」《魷魚遊戲》的合作演出。以精湛歌舞實力為人所知的ITZY,經常在大型典禮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演出。在昨晚的舞台中,一開始由許城泰開場,他重現《魷魚遊戲》中反派張德秀的惡狠演技,要成員留真在表演時潛入會場當一隻乖巧的貓咪,完成殺死ITZY的任務,隨後ITZY就演唱〈LOCO〉,結束後,留眞瞬間化身酷帥女殺手,帶來精彩動作戲,擊敗多位黑衣人,最後用槍直指許城泰,就在許城泰怒斥「沒想到我養了一隻老虎仔」時,留眞帥氣的朝他開了一槍,並冷笑的說了一句:「我就是黑手黨!」,並與成員帶來歌曲〈MAFIA In the mornin〉,超巧妙的舞台設計令人印象深刻,而許城泰雖然只有一句台詞,卻張力滿滿的演出,也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另外,留真過去曾多次被認為與演員韓素希有幾分相似,因此這場黑道女殺手殺死老大的表演,也讓不少網友認為是在致敬《以吾之名》。

而自典禮前就引發大批粉絲關注與期待的高人氣限定男團WANNA ONE的合體演出,昨晚登場時也讓大批死忠粉絲感動落淚。Wanna One,2017自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出道,進行為期一年半的限定團體活動,並於2018年12月31日合約到期後,成員們各自回到原公司,另外發展演藝事業。時隔三年,WANNA ONE於昨晚MAMA舞台上再度合體演出,帶來經典歌曲〈Energetic〉、〈Burn It Up〉、〈Beautiful〉,10成員的同框畫面也讓許多粉絲想念又懷念,紛紛留言表示「沒想到有這樣的一天」。就連成員們都對於合體一事感到不可思議,直呼:「好像奇蹟一樣。」

另外,人氣女團asepa、Bravel Girls、新生代男團TXT、ATEEZ也都帶來自己的人氣主打歌,給予粉絲最豐富的視聽饗宴。而製做組重金邀請到的天王Ed Sheeran紅髮艾德也用療癒的歌聲,帶來溫暖的表演。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李孝利
ITZY
Wanna One
你可能會喜歡
致敬李孝利舞台成傳奇!Yuna「可樂瓶身材」洩超狂曲線 睡前靠1動作維持纖細體態
致敬李孝利舞台成傳奇!Yuna「可樂瓶身材」洩超狂曲線 睡前靠1動作維持纖細體態
 少女時代秀英、Tiffany「蕾絲透視」同台辣翻!2021MAMA紅毯超吸睛,李孝利、李善彬、「最美舞者」都出席
少女時代秀英、Tiffany「蕾絲透視」同台辣翻!2021MAMA紅毯超吸睛,李孝利、李善彬、「最美舞者」都出席
Wanna One美聲主唱要來了!金在煥約台粉10月見
Wanna One美聲主唱要來了!金在煥約台粉10月見
粉粉準備!姜丹尼爾世巡下個月唱進台北
粉粉準備!姜丹尼爾世巡下個月唱進台北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