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2021韓國偶像YouTube搜索排行公開!精靈女王太妍、天王GD權志龍人氣不衰,冠軍得主是他

2021-11-30 14:17 udn STYLE Lannie

韓流熱潮持續發燒,除了韓劇受到全球粉絲喜愛外,韓國偶像們也都憑藉YouTube上的表演影片而紅遍國際,包括人氣襲捲歐美的BTS防彈少年團、BLACKPINK等,而在這年終盤點季,網路上近日有一個根據韓國偶像在YouTube平台上的搜索量,公開「2021韓國男、女偶像YouTube搜索量排行榜」,除了頂尖人氣團體BTS防彈少年團、EXO、BLACKPINK的成員柾國、V、伯賢、JENNIE、ROSÉ外,天王、天后級偶像GD權志龍、太妍,還有臉蛋天才車銀優也都紛紛上榜,但意外的是曾因獲得「世界最美臉孔」而登上推特熱搜的子瑜、「人間芭比」Lisa、在韓國擁有超高人氣的秀智與潤娥竟都落榜,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最終名單。

圖/擷自instagram、香奈兒、Tiffany、FILA提供

圖/擷自instagram、香奈兒、Tiffany、FILA提供

女偶像TOP3 JENNIE

擁有人間香奈兒之稱的Jennie自2016年以人氣女團BLACKPINK身分出道後,就一直是媒體的焦點,天生的高級臉、火辣姣好的身材、強勢氣場,讓她深受全球粉絲喜愛,並獲得各大時尚品牌的青睞,多次登上時尚版面,是許多人心中的時尚指標兼帶貨女王,高人氣的她也一直是各大美貌、人氣榜的常勝軍,還曾奪下美媒票選「全球最性感女星」、韓國醫師公認「韓國女生最想擁有臉孔排行榜」亞軍、「2020Google人氣熱搜女偶像」排行榜第四名。

女偶像TOP2 ROSÉ

第二名同樣是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擁有擁有白皙皮膚、標緻古典外貌、19吋纖腰、筆直修長美腿的她,今年風光獲得Tiffany & Co.、YSL的代言,人氣聲勢再攀新高,不僅月月登上時尚雜誌,還與YSL現任創意總監Anthony Vaccarello一同登上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Gala紅毯,刷新韓國偶像紀錄。

女偶像TOP1 太妍

擁有精靈女王之稱的太妍,長相清新甜美,今年32歲的她一直是韓國演藝圈著名的童顏偶像、天然美人代表。自2007年以少女時代隊長兼主唱的身分出道至今已滿14周年的她,依舊擁有超高人氣,多次登上熱搜、美貌等排行榜,而關於她的穿搭造型、髮型妝容也都備受追捧,每次公開新造型都能引發網友討論。另外,歌藝精湛的她,可說是現役女團中歌唱實力頂尖主唱代表,每次推出新曲都橫掃音源排行榜,穩做音源女王寶座,可說是兼具實力、外貌、人氣的存在,難怪能打敗一眾偶像奪下此榜冠軍。

男偶像TOP3 GD權志龍

獲得季軍的GD權志龍,自2006年以BIGBANG成員身分出道至今,人氣居高不下,其音樂天賦、舞台魅力、饒舌技巧與出眾的時尚品味都讓他成功吸引大批粉絲追隨, 還被譽為是「韓流天王」,甚至有不少年輕偶像都曾公開稱呼他為榜樣。而高人氣的他,即使自2019年退伍後就一直沒有推出音樂作品,也鮮少公開露面,但話題聲勢卻依舊不減,時尚資源也仍就豐富,不僅將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經營得有聲有色,還與香奈兒保持密切關係,前陣子二度與Nike聯名推出全新鞋款也引發熱議。

圖/Nike提供

圖/Nike提供

男偶像TOP2 BTS防彈少年團 V(金泰亨)

世界級偶像BTS防彈少年團人氣火爆,粉絲遍及全球,還曾多次登上美國告示牌音樂榜冠軍,並拿下「最佳社群媒體藝人」、全美音樂獎頒年度藝人獎等殊榮,其中成員V(金泰亨)擁有深邃精緻臉孔、磁性低沉的嗓音、兼具純真少年、致命誘惑的雙重魅力,曾多次登上外貌排行榜,包括TC Candler票選的2017年最帥氣臉孔第一名、The Best Poll票選的2018年全球最帥美男冠軍、Starmometer票選的2019是屆最性感的男人,也因此被粉絲稱為「世一帥」、「外貌天才」、「CGV」。

圖/路易威登提供

圖/路易威登提供

男偶像TOP1BTS防彈少年團 柾國

冠軍不意外的是BTS防彈少年團老么成員柾國,擁有超高人氣的他,堪稱是社群帝王,多次登上相關排行榜冠軍,而這也已經是他第三度登上此榜冠軍。擁有出眾外貌、健壯身材、動人嗓音、精湛舞技的他,自出道以來就是團內中的人氣成員,自2015年走紅後,身價與人氣都不可同日而語,而他每次公開現身,或是在貼文照片、直播影像中,分享的愛用品、穿戴的商品都能引發斷貨潮。

圖/FILA提供

圖/FILA提供

女偶像2021YouTube搜索排行榜

TOP1 太妍

TOP2 BLACKPINK ROSÉ

TOP3 BLACKPINK JENNIE

TOP4 aespa WINTER

TOP5 BLACKPINK JISOO

TOP6 Oh My Girl ARIN

TOP7 aespa KARINA

TOP8 Red Velvet IRENE

TOP9 Red Velvet JOY

TOP10 張員瑛

男偶像2021YouTube搜索排行榜

TOP1BTS防彈少年團 柾國

TOP2 BTS防彈少年團 V(金泰亨)

TOP3 GD權志龍

TOP4 BTS防彈少年團 JIMIN

TOP5 EXO伯賢

TOP6 SHINee泰民

TOP7 BTS防彈少年團 SUGA

TOP8 車銀優

TOP9 圭賢

TOP10Winner宋旻浩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太離譜了!49歲林志玲「無濾鏡修圖真相照」狀態根本是神 網友看呆:好可怕的美貌
太離譜了!49歲林志玲「無濾鏡修圖真相照」狀態根本是神 網友看呆:好可怕的美貌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大勢男團SEVENTEEN的12個故事介紹!自給自足全能偶像,小分隊「夫碩順」超紅,13位成員團魂一條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