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韓最強身材冠軍Jessi「內衣外穿」霸氣登封!傲人上圍+挺翹蜜臀如亞洲版金卡戴珊

2021-11-23 17:37 udn STYLE Charlotte

韓國饒舌歌手Jessi近年來憑藉在綜藝節目上直率不做作的好表現圈粉無數,不僅成為《玩什麼好呢?》單元性固定嘉賓,還當上《第六感》的固定班底,甚至主持自己的網路脫口秀《Jessi的show!terview》,經常因狂放逗趣的發言引起話題,推出的新歌也引發模仿熱潮,超高人氣讓她成為各大盛典上的常客,每次她都以霸氣性感的造型現身,不只吸引了大眾的目光,更讓她成功受到時尚界的關注,多次受邀拍攝廣告與畫報。近日,她再度因韓國時尚雜誌《1st Look》上的火辣造型吸引眾人視線。

Jessi自2005年出道,直到2015年才成功走紅,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她,養成歐美自信率直又狂野的性格,總是能展現出滿滿的自信與活力,說出ㄧ些勁爆的話題,像是承認整形,大似談論戀愛話題,就連韓國主持大神劉在錫都常常拿她沒轍,也是這種開朗的性格讓她獲得不少粉絲喜愛,人氣直線攀升。

擁有高人氣、超強自信與完美可樂瓶身材的Jessi,不意外的獲得時尚界的喜愛,不僅多次登上時尚版面,還獲得內衣品牌的代言。近日,她受邀為韓國時尚雜誌《1st Look》拍攝一系列性感大片,照片中,她身穿多套華麗復古又性感火辣的造型入鏡,包括黑色挖空小禮服、紅色深V裝、金色亮片裙、黃色印花裝、毛絨大衣搭配斑馬紋全套內衣等,大方展現其豐滿上圍與挺翹臀部,好身材連女生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而Jessi猶如亞洲版金·卡戴珊的好身材還曾獲得《TMI News》最強身材排行榜冠軍,而她本人也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因從小身長在美國,所以非常仰慕歐美女生的身材,因此下了很多功夫在運動鍛鍊下半身,她表示自己每天都會去健身房鍛鍊,且會花近3小時的時間鍛鍊下半身曲線,才有了現在極致S曲線。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獨/曾是藝人聚餐愛店!老牌麻辣鍋「川巴子」驚傳5月熄燈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狂上健身房卻練不出肌肉嗎?健身常見8種壞習慣 專業教練解密如何練出完美身材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手搖系冰品」來了!百吉冰棒XCoCo手搖 雙響驚喜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TimeVallée X 金光鐘錶 板橋大遠百專賣店正式開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