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現正分手中》「治淑」精通五國語言還是學霸!起底三大獎影后崔嬉序 搭個地鐵就被名導發掘

2021-11-18 15:37 udn STYLE Lily

上週開播的《現正分手中》大家都看了嗎?宋慧喬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小螢幕,還搭檔近年人氣男星張基龍大談姊弟戀,男帥女美的組合讓人看了目不轉睛。宋慧喬此次再度詮釋幹練冷靜的職業女強人,既是不婚主義者也喜歡享受當下,這樣特別的魅力深深吸引著業界著名的自由攝影師尹在國(張基龍 飾),即使兩人初次見面就是火辣的一夜情,不過緣分卻早已在多年前就種下。

圖/擷自《現正分手中》instagram、崔嬉序instagram

圖/擷自《現正分手中》instagram、崔嬉序instagram

除了女主角宋慧喬之外,劇中女配角也都很有看頭,包括飾演河英恩(宋慧喬 飾)好友的崔嬉序、朴孝珠,還有難搞網紅Yura。其中,飾演黃治淑的崔嬉序在第一集就超有存在感,先是手撕小三(雖然打輸了),還在抓姦後發酒瘋,接著又對尹在國發花癡,不計形象的演出令人感到印象深刻,雖然是配角表現卻非常亮眼。

崔嬉序曾在日本唸過五年的小學,當時還演過韓國傳統演劇《沈清傳》的主角沈清。接著他國中、高中前往美國唸書,後來回到韓國就讀延世大學新聞廣播學系與英語學系,同時累積戲劇演出經驗,還繼續進修義大利語跟中文,精通五國語言。另外他也曾就讀柏克萊大學表演藝術系,在學期間獲得公演藝術功勞獎,據說是第一位獲得該獎項的韓國人。

2009年崔嬉序經由電影《舉起金剛》出道,直到2016年在電影《東柱》中飾演日本女子久美,當時他在片中說了一口流利日文而受到關注。接著在一次搭地鐵的契機被導演李濬益發現,對方向他遞出名片後崔嬉序加入《朴烈》劇組,再次飾演日本女子。崔嬉序憑著金子文子一角獲得百想藝術大賞、青龍電影獎、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女子新人獎等大獎,同時也拿下大鐘獎最佳女主角與女子新人獎,而這也是大鐘獎首次這兩個獎項由同一人奪得。韓劇方面崔嬉序曾出演過《情婦》、《Big Forest》、《秘密森林2》,多半都是冷靜機智的角色,此次在《現正分手中》裡的千金形象讓人感到耳目一新,也期待他在劇中的後續發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韓劇
女星
宋慧喬
張基龍
現正分手中
你可能會喜歡
《現正分手中》最新劇照釋出!「神仙容顏」宋慧喬瘦出滿滿高級感     張基龍側身都帥炸
《現正分手中》最新劇照釋出!「神仙容顏」宋慧喬瘦出滿滿高級感 張基龍側身都帥炸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條紋控的美好範例!金多美、宋慧喬「都會小清新」穿搭 有點迷人有點甜
宋慧喬面晤未來婆婆竟微露美好胸型.......兩款造型暗示將踏入婆媳問題的深坑?
宋慧喬面晤未來婆婆竟微露美好胸型.......兩款造型暗示將踏入婆媳問題的深坑?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這是情侶畫報啊!《現正分手中》喬妹露腿、張基龍撫胸 粉絲甜喊「別怪我邪念氾濫中」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