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兩大紅毯女王楊冪、Angelababy久違同框!羽毛透紗、魚尾綁帶、立體花朵絕美高訂禮服力爭全場最美

2021-11-16 15:13 udn STYLE Lannie

ㄧ到歲末年終,各大電視台、媒體、品牌就會舉辦一堆大型典禮,此時也是各家粉絲最繁忙的時刻,忙著投票、看轉播、擷圖等。近日,中國時尚雜誌芭莎舉辦了一年一度的芭莎慈善晚宴,許多超人氣明星都盛裝出席,包括楊冪Angelababy楊穎、蔡少芬與張晉夫婦、宋茜、楊洋、李現、容祖兒、TWINS、陳偉霆等。值得一題的是,出席的嘉賓中還有不少是前後任關係,讓最後大合照環節直接變成前後任修羅場,引發網友熱議,而大合照拍攝幕後花絮影片還傳遍整個微博。不過,這都只是小插曲,整場典禮最大的看點還是女星們的紅毯時尚,畢竟兩大紅毯女王楊冪、Angelababy久違同框的畫面十分有看點。

楊冪

身為中國流量女神、帶貨女王的楊冪,多年來都是中國的時尚指標之一,深受各大品牌喜愛的她,經常搶鮮穿上各大品牌新裝、受邀出席大秀等品牌活動,每次都能成功驚艷大眾目光。這次她與陳偉霆一同登上中國時尚芭莎慈善晚宴紅毯時,以全中國首穿之姿,身穿Valentino 2021秋冬高訂畫家藝術色塊禮服,搭配復古捲髮與紅唇,看上去時髦大方。而典禮上她又換上Ralph & Russo 2020春夏系列高訂羽毛流光裙,若隱若現的展現出白皙鎖骨及美腿,既仙氣逼人又性感高級,瞬間美成全場焦點。

Angelababy

同樣身為紅毯常客的Angelababy,每次出席红毯的造型都絕美吸睛,甚至還曾以「Baby紅毯沒輸過」為題登上熱搜。而這次她身穿黎巴嫩設計師品牌Elie Saab 2021秋冬高定綠色深V立體刺繡花朵裙,搭配公主頭盤髮,展現一貫的甜美夢幻風格。而該造型的胸前深V剪裁、收腰設計都將她纖細的螞蟻腰、白皙鎖骨完美襯托,甜美又不失性感的造型不意外的再度讓她登上熱搜,微博上甚至流傳著她未修生圖,不少人都大讚她的完美好狀態,根本完勝所有在場女星。

宋茜

出身韓國女團F(X)的宋茜,出眾的舞蹈實力備受大眾肯定,多年來深耕中國演藝市場,推出不少影視、音樂作品。形象帥氣幹練又不失性感的她,這次的紅毯造型讓人十分驚豔,她以一襲liastubllaofficial黑色深V綁帶合身魚尾禮服,大方展現纖腰美胸與S曲線,並搭配De Beers珠寶與招牌俐落短髮,展現一貫的帥性感風格,而宋茜此次的造型也明顯得看出她真的瘦很多。

蔡少芬

因演出經典宮鬥劇《後宮甄嬛傳》皇后而廣為人知的香港演員蔡少芬,與因出演《披荊斬棘的哥哥》而圈粉無數的武打男星張晉堪稱近期最受關注的明星夫妻,兩人這次也攜手登上芭莎慈善晚宴紅毯,而年近50歲的蔡少芬狀態依舊完美,凍齡外貌令人讚嘆。當晚,她身穿ㄧ襲黑色拼接星鑽合身削肩禮服,微露纖腰鎖骨,展現優雅成熟美。

容祖兒

出道22年的容祖兒容祖兒,當年以《我的驕傲》、國語版《揮着翅膀的女孩》走紅,成為華人圈一線女歌手,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經常出演歌唱綜藝節目,包括《我是歌手》、《我們的歌》、《乘風破浪的姐姐》等,每次現身都能以精湛的歌舞實力、出眾的外型體態驚艷全場。這次她以一襲簡約細肩帶全黑深V禮服現身紅毯,展現出率性又不失性感的紅毯時尚。

辛芷蕾

以《如懿傳》嘉貴妃一角而走紅的演員辛芷蕾,美豔形象深植人心,近年來成為中國各大品牌活動、典禮的常客,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以Chanel的服裝等單品作為戰袍,展現優雅性感又俐落叛逆的風格。這次出席芭莎慈善晚宴也不例外的以全身Chanel做為紅毯造型,包括品牌復古異材質拼接合身長裙、奢華珠寶等,展現出個性嫵媚風格。而該禮服的平口、挖空設計都完美勾勒出她的好身材。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楊冪
宋茜
Angelababy
你可能會喜歡
糗大了!Angelababy「穿山寨衣服被抓包」 工作室回應粉絲不買單
糗大了!Angelababy「穿山寨衣服被抓包」 工作室回應粉絲不買單
迪麗熱巴新造型被罵好醜!大U露胸美人魚變成「顯壯腿短55身」 慘輸Baby、宋茜透視性感
迪麗熱巴新造型被罵好醜!大U露胸美人魚變成「顯壯腿短55身」 慘輸Baby、宋茜透視性感
楊冪、童瑤、張鈞甯紅毯同框!低胸鏤空、深V高衩、網紗流蘇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楊冪、童瑤、張鈞甯紅毯同框!低胸鏤空、深V高衩、網紗流蘇禮服性感指數破表
楊冪、江疏影、倪妮85後陸劇女神同框比美,齊穿深V禮服征戰紅毯!起底她們的30+瘦身秘技
楊冪、江疏影、倪妮85後陸劇女神同框比美,齊穿深V禮服征戰紅毯!起底她們的30+瘦身秘技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